這個月27日就是弟弟的生日了....


不管是學校或是我們家裡都有幫弟弟準備生日禮物...


首先是學校在6月14日當天統一幫6月份生日的同學慶生...



這就是學校送的生日禮物...


是一盒蠟筆和一隻大原子筆...



接下來就是姑姑送的生日禮物了...



是一套電影總動員的書...


是5部電影動畫繪本...


感謝姑姑每年都會送兄弟倆生日禮物喔...喵喵猫(帽帽鼠版)0038




最後來看弟弟的新作品...


~我的小手~



 


 


 


星期五晚上我們回到南部...


回去時剛好遇到國小正在舉辦畢業典禮...



好像很少學校是晚上瓣畢業典禮的...


感覺蠻特別的...


所以我們也去湊湊熱鬧...



星期六的早上...


兄弟倆跟著阿嬤去採花生...



花生ㄋㄟ...


我想一定有很多小朋友只吃過花生...


沒看過長在土裡的花生... 



阿嬤的菜園...


不只有種花生...


還種了一些蔬菜和玉米...



哥哥很認真的拔花生...



兄弟倆跟著阿嬤拔花生...


一會兒已經拔了一臉盆的花生了...



拔完花生...


身體會癢癢的趕緊回家洗澡...


洗完澡...


就在家裡玩積木...喵喵猫(帽帽鼠版)0027


這是弟弟最愛玩的積木...


還要我幫忙拍照...


但是媽媽我不知弟弟做的是什麼東西??



弟弟說....媽媽...


我要再做一隻狗狗...



弟弟很厲害吧...



下午...


我們又到白人牙膏工廠逛逛...



蹓小孩...



順便殺時間...



因為白人牙膏工廠我已經介紹過了...


所以只拍了幾張照片...



兄弟倆坐在清朝貴族馬車上...


弟弟還假裝正在駕馬車ㄋ...




拍完清朝貴族馬車和兵馬俑後...


打道回府囉...



以上就是我們假日回南部的行程...


謝謝大家光臨和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