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4月的第三和第四週....

 

世界上發生許多恐怖的事件...

 

而我們家這一兩週發生的事都是好事唷...

 

 

首先是我收到弟弟的~小一入學通知單了...

 

YA!弟弟真的即將要上小一了...撒花

 

 

就在這個禮拜六(4月27日)...

 

要開新生說明會&新生報名...

 

 

媽媽已經填好報名表和準備好報名文件了...HI

 

 

而且這禮拜幼稚園還要媽媽準備一樣東西...

 

那~就是錄一段畢業祝福的影片給弟弟...

 

學校要在畢業典禮上撥放...

 

吼~~我跟哥哥好不容易才錄好了一段~祝福的話...呼...

 

 

但錄影檔太大了...

 

所以我就沒放上來格子裡了...

 

只放上這張媽媽給弟弟的畢業祝福...LOVE

 

 

還有弟弟上幼稚園後送給媽媽的第一張母親卡...

 

這是不是很有紀念性阿...真心爱你

 

 

因為今天(4月23日)

 

哥哥要期中考...

 

所以上一週的假日...

 

我們都沒出門去玩...

 

只有安排出門吃個午餐...

 

我們先到大賣場~家x福青海店...

 

在賣場裡看到這款很帥的帽子...一起逛街

 

要兄弟倆試戴一下...

 

是不是很帥阿???

 

 

接著就來到B2F的~吃到飽自助式的火鍋店...

 

大喜鍋...YEAH!

 

 

那天的人潮不算多...

 

 

我們點了2個不同的湯底...

 

日式昆布&韓式泡菜...用餐ing...

 

 

其實這種吃到飽的店...

 

我們很少來...

 

因為我們家只有爸爸的戰鬥力比較強...

 

我們母子三人的戰鬥力很弱...

 

 

弟弟更是對火鍋一點興趣都沒有...

 

只對剛剛在大賣場買的餅乾有興趣...哦卖噶的

 

 

兄弟倆吃了一碗滷肉飯後...

 

戰鬥力更所剩無幾...

 

只剩爸爸和媽媽在苦撐...哎

 


 

雖然我們家的戰鬥力很差...

 

但還是努力的吃了不少...

 

最後來拍張照吧...

 

因為媽媽發現那天拍的照片還真少ㄋ...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囉...

 

今天是4月23日...星期二...

 

是哥哥小二下學期的期中考日子...

 

早在幾天前...

 

媽媽和哥哥就都一直在複習功課了...

 

連假日也沒出去玩...

 

乖乖待在家...複習再複習...


終於阿...皇天不負苦心人...

 

哥哥放學後...

 

帶回今天的考試成績...Mocmoc0089

 

兩科都是~吉霸分啦...




嗚嗚!太開心了...

 

我們母子倆努力不懈...呵呵呵呵

 

終於看到美好的結果...


 

哥哥班上的同學真的好厲害阿...

 

國語有12人考100分唷...很厉害

 

很棒喔...

 

 

這次的數學難度我覺得不算太難...

 

 

但也是因為考前哥哥做了不少練習題的關係喔...

 

因為他跟我說...

 

媽媽!數學考卷有一題出從~評量裡面出來的喔....

 

 

數學這次有3人考100分...

 

而這次期中考班上還是只有2人考200分...V

 

一個是鈞鈞...還有班上2號的小女生...

 


 

其實早在這學期開學後...

 

媽媽就已經幫鈞鈞把數學習作都影印下來了...忙碌Ing

 

 

裝訂成冊...

 

這樣考試前鈞鈞就可以再把數學習題練習一遍...

 

 

再加上我買的~學習評量...

 

 

鈞鈞覺得他數學比較弱...

 

所以又在加印一份數學評量...

 

於是在考試前...

 

鈞鈞總共做了3本的考試題目...Mocmoc0138

 

這樣應該夠了吧...

 

 

還有就是老師平時在學校也都會幫鈞他們小考...

 

在考前最後一天所有考卷都帶回來了...

 

國語有8課...只有一課沒考100分...

 

數學5單元..也只有一單元沒考100分...呀

 

其餘的都考100分...

 

這樣的成績算不錯了...

 

 

期中考考完了...

 

就要開始準備期末考了...

 

媽媽已經把評量和習作的題目都在影印一份了...

 

準備讓鈞期末考時用ㄋ...

 

 

其實最近我都一直在幫鈞複習功課...

 

爸爸還說...到底是妳兒子要考試還是妳要考試阿??Mocmoc0157

 

說真的...我好像真的太緊張了...

 

但是這是我的個性使然...我也不想這樣阿...我...无语

 

還好鈞不負我的期望...兩科都考100分...

 

也讓媽媽鬆了一口氣ㄋ....

 

以上就是~我們家這一兩週的大小事...

 

謝謝大家光臨和觀賞~~勿忘我3Q

 

                                                14

 

<<<<<<<<<<<<<<<<<<<<<<<<<<補文>>>>>>>>>>>>>>>>>>>>>>>>>>

 

鈞鈞在今天(4月25日)又帶回....

 

小二下學期的第一張獎狀...

 

第一次成績考查~成績優良~ 

 

 

                                                                                                                           

arrow
arrow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