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節連假的第一天...


帶兄弟倆去勤美綠園到慶祝兒童節時...


我在勤美地下2樓的大創百貨...


發現了這個可愛的不織布布偶的材料包...


當時我就有個想法...


想把這2個不織布的布偶改裝成...


我兒子的名牌袋...


於是讓兄弟倆自己選喜歡的布偶...


 




 


哥哥選了大象的...


弟弟選了小驢子的...


這材料包已經幫妳準備好所需的不織布了...


 



 


還附有紙型...


只要照這些紙型把不織布裁剪好就好了...


剪下來的紙型不要丟掉...


留著以後可以再買不織布回來自己做唷...


 



 


小驢子的也一樣...


 




 


材料包除了附有紙型外...


還有附上做法...


我先把大象不織布給裁剪好...


 





 


再把用保麗龍膠把不織布固定在名牌袋上...


正面是驢子...


背面是中間中空的名牌袋...


 






兩隻都先固定好了以後...


再用同色的線在大象和驢子四週圍縫合固定...






 


大象和驢子都縫合固定好了以後...


再縫合袋身....


 



 


最後加上背帶即可...


 



 


將將!哥哥的大象名牌袋已經完成了...


 



 


除了可以放哥哥的名牌外...


也能放借書證和悠遊卡...


 



 


兄弟倆一人一個...


今年弟弟就要上小學了...


到時也會用到名牌袋的...


 



 


其實我很偷懶啦...


布偶也可以做雙面的...


但我想做雙面的也只能顯現出一面而已...


就只做一面的囉...



 



 


這個名牌袋是雙用的...


可放上學校的名牌和借書證...


坐公車時也能放悠游卡...


掛在脖子上...


就不用每次都要一直拿著悠遊卡了...


是不是很方便呀!!!



 



 


我在名牌袋內還裝有一個...


外面市售的透明的名牌...


這樣也多了層保護...


不會弄濕名牌喔...


 



 


昨天我把哥哥的名牌袋做好了以後...


他馬上就把他名牌裝上去了...


打算今天上學時要使用...


因為今天是星期三...穿便服...要別上名牌唷...






 


弟弟今早看到他的名牌袋...


也戴著試試看...


 



 


以上就是ivy媽咪手工時間今天所發表的新作品...


閒來無事做的~不織布布偶名牌袋...


                       


                                


               


 


說到不織布的作品...


我之前還做過寶貝的健康手冊布書套...


全部都是用不織布做的...


裝飾布書套封面的布偶...


用的是一般材料行都有在賣的~不織布的香包袋...


 



 


就像這樣....


這是第一個版本...


可愛嗎?


用的是兩兄弟的生肖....


一隻小猴子和一隻小豬...


弟弟當時還跟我說...


媽媽!我不要小豬...


我想要老鼠的啦...


哈哈!我說如果你是老鼠的話...


那你就變成了更小的弟弟(變成表妹的弟弟了)囉...


最後弟弟因為要當哥哥(表哥)才決定還是當小豬好了...


 




 


以上就是有關ivy媽咪的手工時間~不織布系列作品...


 


 


謝謝大家光臨和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