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2年12月25日聖誕節...


聖誕節學校都會幫孩子準備聖誕節的作品...


先來看看弟弟的聖誕節作品...


這是用牛奶盒做的~牛奶盒聖誕禮籃...


用牛奶盒加上一些聖誕裝飾...


裡面放的是禮物~糖果餅乾...



牛奶盒割開上半部留下盒子的部分...


在外面貼上紅色和綠色的色紙...



提把的部分用毛根折成的...


再用黏土做些聖誕節裝飾...    


如...柺杖糖形狀的...



再貼上一些白色的毛球...


感覺像雪景...


以上就是弟弟今天做回來的~聖誕節禮籃...



今天園長媽咪也送了園區的小朋友一份聖誕禮盒...





接下來換看哥哥的作品...


其實也不算是作品啦...


就是哥哥寫給老師的聖誕&新年賀卡...


哥哥這學期的老師有5個...


還有2個大愛媽媽和彩虹媽媽...


所以總共寫了7張賀卡...



這是哥哥要給哥哥的導師...


黃老師的賀卡...


哥哥說:要選一張最漂亮的賀卡...




內容是...


我是鈞鈞...祝您新年快樂...


吉祥如意...



還畫了一個...


招財進寶的字唷...


還蠻有創意的...


哥哥在寫卡片時還不讓我看ㄋ...


原來多了這一個~字~喔...




因為信封都一樣...


鈞鈞還在信封上寫上各科老師的名字...


其實我覺得這張賀卡最漂亮說...


可是哥哥...不採納ㄋ...



每一封信封上都寫上老師的姓名...


全部會在這星期送完...


雖然他是我兒子但我還是覺得...


我兒子真的很棒唷...


這些卡片都是哥哥自己弄的...


我都沒幫忙唷...



以上就是兄弟倆做的聖誕節作品...


在今天這樣的日子裡...


獻上我們家兄弟倆真誠的祝福...


最後祝大家~~聖誕快樂~~


   


@@@謝謝大家光臨和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