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ivy媽咪手工時間要發表的毛線製品是....

 

將將將~~裝飾小花的髮箍...

 

ivy媽咪也將在今天同時發表~花系列的相關髮飾作品~

 

 

我這次選了同色系的毛線...chu.gif

 

 

小花髮箍一共要有2朵小花...

 

所以先打小花朵的部分...05.gif

 

 

花芯2個...

 

 

葉子3片...

 

 

小花朵打好了...

 

可愛嗎???czvz.gif

 

 

把花芯縫在花朵上...

 

 

整個小花髮箍的雛型...

 

之後只要固定在髮箍上就完成了...70bff581.gif

 

 

髮箍按照圖示上的固定方法固定....

 

 

YA~~完成了...52.gif

 

 

有請ivy媽咪家~~NO1號鈞麻豆...展示一下...

 

哈哈!好好笑喔...也很可愛...

 

可憐的兒子...被媽媽這樣亂搞...

 

對不起啦...媽媽錯了....6_344_d30a8cf831bb1d8.gif

 

但只能說因為媽媽沒女兒才會拿兒子開玩笑...

 

 

小花髮箍完成後...

 

再打同系列的髮夾...

 

這是自動髮夾...

 

 

花朵...花芯...都先打好...

 

葉子就不用了...

 

 

把花朵固定在自動髮夾上...

 

中間用熱溶膠粘住固定...

 

 

將將...就像這樣...

 

 

這樣~裝飾小花的髮箍系列作品就完成了...

 

髮箍 & 自動髮夾...任君挑選...

 

 

我覺得這小花蠻好打的...

 

而且還蠻漂亮的...

 

所以又打了另一個色系~~紫色的...http_imgload.jpg

 

 

紫色的小花髮箍...

 

紫色的花朵...配上粉紅色的花芯...3980056170689554425.jpg

 

如何?好看嗎?

 

 

再加上2片枯葉...

 

看看是否能...增添一點~秋的氣息...

 

 

黃色小花 &  紫色小花...

 

妳~你...喜歡哪一色系???

 

 

                                                      ~~以上是裝飾小花的髮箍系列~~

 

                                     

 

                                 

 

 

 

接下來換做另一種~ivy媽咪自製的花飾髮箍...

 

她原本是被做成別針...

 

但媽媽我...把她改成髮箍...

 

 

但是這~自製花飾髮箍的花朵做法我沒按照圖示做...

 

因為按照圖示的不管怎麼做都不好看...

 

於是我自己改了一下...

 

 

看!!她原本的模樣...

 

只要打好花飾後再後面固定別針就行了...

 

 

這自製花飾髮箍的做法我沒拍到...

 

因為我原本以為我會打不好...4_100511_4.gif

 

所以才沒拍到照片囉...

 

 

她的配色比較多樣化...

 

 

而我用的是紫色配茶色...

 

 

花朵和花芯分開打後再縫合在一起...6_344_ac4b4faf212ba2f.gif

 

 

請ivy媽咪家的...NO1號鈞麻豆展示一下...

 

不好意思...這張拍糊了... 

 

 

再請ivy媽咪家的~NO2號錡麻豆也來展示一下...

 

2號麻豆戴起來有沒有超可愛阿....

 

 

                                                            ~~以上是ivy媽咪自製的花飾髮箍 ~~

 

 

 

  

 

 

 

 

 

接著是髮箍系列作品的~最後一款....

 

<結滿果實的髮箍>

 

這靈感是從我的貝蕾帽來了...04.gif

 

 

果實的製作方法因為在貝蕾帽發表過了...

 

所以在這篇我就不再多說了...

 

 

                                                 ~~以上是<結滿果實的髮箍>~~

 

 

 

                   

 

          

 

看完髮箍系列作品後...

 

來看看其他的髮飾吧...

 

收先登場的是<髮夾>

 

這是我用鈞鈞同學媽媽給的毛線做的~蝴蝶結髮夾~

 

 

藍色蝴蝶結髮箍...

 

已經被媽媽~我...當作生日禮物送給鈞的另一個女同學了...

 

她很喜歡唷...47_19419_509cfaaa7d06f1f

 

 

另一個是照片左邊的<小毛球髮夾>

 

可愛嗎??47_19419_c093aa2165b97f7


 

髮夾系列的作品全在這...47_19419_ca7aba9dd62934d

 

 


最後來看一下ivy媽咪毛線製品....

 

~髮箍系列作品大會師~47_19419_26df14a409b995a


 

 

 

以上就是ivy媽咪手工時間今天所發表的所有作品全紀錄....

 

謝謝大家光臨和觀賞~~~

 

 

 

 

 

 

 

 

 

                              ~~~~~~~~~~~~~~~~後記~~~~~~~~~~~~~~~~~~~

 

 

 

昨天晚上媽媽完成所有髮箍作品後...

 

有發表在媽媽的臉書上...

 

媽媽是因為要把這些髮箍送給我們這一團露友的生日禮物...

 

11月我們將到新竹永茂森林山莊露營...

 

那天只要是11月生日的人都可以跟ivy媽咪要一個生日禮物...

 

但只限~女生喔...


 

這是我在臉書的公告...

 

當天我還想幫我們家哥哥慶生...

 

還有大家不要誤會喔...

 

不要以為每次去露營就會送當月壽星生日禮物喔...

 

那是因為11月是我們家哥哥生日才會大放送喔...

 





11月的露營媽媽想為我的寶貝兒子辦慶生會...

 

希望我家哥哥他會很開心唷~~~c6a3ddb3.gif





                                                       ~~以上部分圖片引用~編織少女風的毛線小物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