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10月23日...星期二...

 

也是媽媽~我的生日...

 

白天孩子都去上學了...

 

所以我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

 

傍晚孩子們下課後...

 

趕緊要他們先寫功課...

 

哥哥今天有3項作業要寫...

 

 

弟弟的作業則是早早就寫完了...

 

開始製作要給媽媽的卡片...

 

 

媽媽!生日快樂...

 

那是弟弟自己寫的喔...

 

當然哥哥在旁邊教他寫啦...

 

因為弟弟現在才開始學拼音而已...

 


 

我問他...你要畫什麼給媽媽???

 

弟弟說...我要畫一棟房子給媽媽住...

 

有3樓的喔...

 

看到下面~那黑黑小小的東西嗎?

 

弟弟說是...那是~螞蟻機器人~

 

啥 ! 我第一次聽到 "螞蟻" 還有機器人的喔...

 

弟弟就是這麼有創意ㄋ..


 

哥哥還在努力的寫作業中...

 

卡片也要等寫完功課才能製作...

 

於是我先讓他們吃晚餐...

 

吃完晚餐後...

 

哥哥終於寫完功課了...

 

弟弟迫不期待的想吃蛋糕...

 

今天我只買2小塊給孩子吃而已...

 

因為買了一個蛋糕的話就我們母子三人吃不完...

 

而我又不太想吃蛋糕...

 

這樣就好..意思一下囉...


 

唱生日快樂歌前先來拍一張...

 

 

孩子們為媽媽唱生日快樂歌...


歌唱完了開始吃蛋糕囉...

 

 

吃完蛋糕後換哥哥去製作生日卡...

 

還不准我偷看...

 

可能是今天時間有點趕哥哥都沒上色ㄋ...

 

還來問我~媽媽妳幾歲了??

 

原來把我的歲數都給公佈出來了...


 

哥哥畫了一個4層大蛋糕..

 

 

字體也有特別設計過喔...

 

 

看到這個了嗎...

 

生日快樂上還用蛋糕和蠟燭表現出來...

 

還怕我看不懂在下面註明..生日快樂...

 

真的很棒...

 

謝謝哥哥囉...

 

 

其實我原本不想慶祝生日的...

 

畢竟代表我就又老了一歲了

 

但能收到孩子的卡片還是很開心...

 

 

 

 

 

謝謝我的寶貝兒子幫媽媽慶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