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又到了星期二了...

 

星期二~悠閒日...

 

不用趕著中午前去接小孩...

 

所以又來玩手作包包囉...

 

這次~~ivy媽咪的手工包包時間~~

 

要發表的是~~英倫風束口袋...

 

這~英倫風手提袋..是書上取的名字...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緣故溜...

 

反正就是束口提袋咩...

 

 

書上的作品樣式長這樣...

 

我這次用了和我的~側背包同一款布料...

 

這樣就能變成一套的唷...

 

 

做法很簡單...

 

只有一頁就介紹完了...

 

 

我之前就已經將布料裁好了...

 

所以今天早上只花了半小時就完成了...

 

當然得感謝我的縫紉機囉...

 

不然用手縫的話半小時是不可能完成的唷...

 

 

 

 

書上的手提袋沒有內袋...

 

我追加了一個內袋...

 

可以放手機唷...

 

 

先把提袋和要穿繩子的口布先用珠針固定...

 

再車縫袋口固定後...

 

最後把外袋布和内裡布正面對正面車縫上...

 

然後留返口翻回正面...

 

 

將將~~變成這樣了...

 

 

有內袋可放手機...      

 

就不會每次手機鈴聲響時在那邊手忙腳亂找手機囉...

 

 

我的束口小提袋的外觀長這樣...

 

現在只要再穿上仿皮繩即可...

 

 

拿出我的穿繩子的小道具...

 

穿過袋口上的口布內...

 

 

YA!穿好了唷...

 


 


穿好仿皮繩後...

 

最後再抓底縫上可愛的釦子...   就這樣簡單

 

這樣整個成品就完成了囉....

 

是不是很簡單呀...

 

同一款布料做了2個包包...

 

這一套包包...側背式的和手提式..

 

可都是獨一無二的...不會撞包唷...

 

 

以上就是~ivy媽咪手工包包時間...

 

最新力作...英倫風束口提袋唷...       你们說~好不好呀

 

 

 

 

 

謝謝光臨~~~下台一鞠躬~~~海底世界QQ表情

 

                                                                                          

 

 

 

英倫風束口提袋部分照片資料引用~一定縫成的拼布小物..第二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