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媽咪的手工包包時間又來了唷...

 

這次要做什麼呢?????

 

來做側背包好了....

 

將將~這是這一個唷...

 

 


拼布背包...我以前也做過...

 

但那是到縫紉公司上課才完成的...

 

而這一次我要自己看書挑戰看看囉...

 

就個~大紅點點側背包~就是我的樣品...

 

 

側背包的外蓋作法和面紙包作法一樣ㄋ...

 

 

這本書的作法講解的很簡單明暸...

 

我看了一下我應該會做喔...

 

 

先將材料準備好...

 

表布一片..裡布一片...單膠棉(讓包包比較有立體感ㄋ)..

 

背帶用織帶200公分...五金圓環1個...

 

布料也都先裁好備用...

 

 

再將布料都燙平...

 



這側背包也可以用手縫的...

 

但面積蠻大的...

 

還是用縫紉機比較快囉...

 

 

背帶的尾端我用布料包起來...

 

才不會一直有鬚鬚的線一直掉下來...

 

如果不想用不包起來也可以用打火機烤一下織帶的邊邊...

 

這樣就不會一直有鬚鬚的邊囉...

 


 

背帶的一邊在上一個五金圓環...

 

背帶長短就可以調整了唷...洛宝贝0006

 

 

背包內裡有可以自己加裝內袋...

 

我在內裡兩邊都加裝小內袋...洛宝贝0036

 


 

一邊做的可以直接放手機的內袋...

 

這樣手機響時很快就能拿到囉...洛宝贝0055

 

 

另一邊可放面紙包唷...

 

 

這個側背包...看起來很難做...

 

但做起來...真的很簡單ㄋ...

 

只不過材料都要個別先做好後...洛宝贝0032

 

再合在一起即可唷...

 

 

我還在側背包的後面在加上一個內袋...

 

這樣就不用開前面的外蓋...洛宝贝0003

 

背包後面就有另一個內袋了...

 

 

就像這樣唷...

 

 

最後缝上磁扣就完成囉...

 

當然各位也可以加上拉鍊喔...洛宝贝0005

 

 

完成了...成品就長這樣唷...

 

這個側背包的背帶因為有用五金圓環...

 

這樣長度就可自行調整了...

 

 

以上就是ivy媽咪最新的作品...

 

~~我的側背包~~第一次自己看書做的唷>>>

 

謝謝各位光臨和觀賞....

 

>>>>>>>>>>>>>>>>> 請期待下一個作品發表唷~~~

 

 

 

大紅點點側背包部分照片資料引用~一定縫成的拼布小物..第二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