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好久不見...


又到了ivy媽咪手工包包的時間了唷...


今天要分享的是~~掛式面紙包...


~~成品如下~~



再來一張掛式的...




自從上次發表完束口袋的作品後就一直偷懶沒開工了...


今天是星期二...因為孩子們都上整天課...


所以閒來無事...來玩玩看新書內的作品吧!


這一本書的第一輯內的作品我大都做過了...


所以今天來做看看第二輯內的作品... 


 



第二輯的作品內容大概有這些...


跟第一輯的差不了多少...



有的我之前已經做過了ㄋ...


如~貓頭鷹口夾小包...



這一輯的作品還是強調用手縫的就可以...


但是我還是懶的用縫的...


嘿嘿!還是用縫紉機比較快囉...



將~這是我今天要挑戰的作品樣本...



跟著一樣畫葫蘆...


就能完成了唷...



其實書上講解的很詳細...


只要跟著步驟做...不會太難滴...



先將布料裁好...



書上介紹的是用縫的...


那太累了...


我用~車的...三兩下型就出來了...



是不是很快呀....


有縫紉機還真方便ㄋ...




用縫紉機完成整個型後...


剩下的就是縫上暗扣了...




縫上暗扣後...


將面紙放進去試試看...



YA!~~OK了唷...


很不錯吧..


連提把都有暗扣...


就變成活動式的唷...


也可以吊掛在車上使用ㄋ...




書上用的布料是黑白的...


提把也是用現成的織帶...


但我手上沒有現成的織帶...


所以自己做一個同色系的提把唷...



 以上就是~~ivy媽咪的最新作品....


~~掛式面紙包~~


 


謝謝大家光臨和觀賞~~~


 


 


掛式面紙包部分照片資料引用~一定縫成的拼布小物..第二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