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師提供的照片~~


鈞鈞在2月21日因為閱讀認證達3000分以上...


第一次獲邀上台領獎後...


沒想到還有後續ㄋ...


鈞的學校竟然還另外頒發200元圖書禮卷...


3月3日補課那天學校還特地留了紙條給獲獎同學的老師...


要獲獎同學在3月5日星期一早上要先彩排領獎流程...



今天3月6日...星期二....


鈞拿回來在兒童朝會上領的禮券...


將~~200元...



其實就在2月21日鈞第一次上台領獎後...


校長就有來訪問過鈞....


詢問鈞閱讀認證的詳細過程...


是媽媽還是爸爸陪你閱讀認證的呀?


跟媽媽閱讀認證是不是很開心呀?等等問題..


還告訴鈞說:閱讀認證最高分的人...


可以獲得圖書禮券200元...


但那天鈞回家沒告訴我...


所以我一直不知道鈞除了領了獎品外...


還有圖書禮券200元可領...


之後我問鈞說:你怎麼沒告訴媽媽呢?


鈞說:我故意不告訴妳的...真是的...



這次鈞他們班有3個同學積分進入前10名...


所以要感謝鈞的老師鼓勵他們班同學努力閱讀認證ㄋ...



鈞鈞還問我說:媽媽!這禮券真的可以買書嗎?


當然是真的呀...


到時候媽媽再帶你去買你喜歡的書囉...


所以你要繼續加油喔...





以上是鈞上台領獎~~番外篇...


謝謝大家光臨和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