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12月24日...星期六下午...

 

今天要來參加...弟弟學校舉辦的聖誕親子變裝秀活動...

 

早在一個多星期前媽媽就開始自己準備弟弟變裝的道具...

 

先拿哥哥還當~小麻豆...試試看...

 

弟弟要裝扮的麋鹿~~麋鹿就是要有紅鼻子...25

 

哈哈!是不是很好笑呀...

 

 

小披風也是聖誕風的...

 

 

說實在的要做這變裝秀我還真不再行咧...

 

就隨便弄弄囉...

 

 

聖誕親子變裝秀於下午2點30分正式開始...

 

但下午2點就可先進場準備...

 

這布條已經掛在校門口快1個月了...

 

 

我和弟弟一進學校老師都已經在校門口迎接了...

 

這是弟弟草莓班的老師...心瑜老師...

 

老師今天打扮的是聖誕大天使...

 

弟弟開心跟老師合照...

 

 

各班的老師都精心盛裝打扮ㄋ...

 

瑋晴老師是小惡魔...

 

 

園長媽媽今天的妝扮是聖誕禮物喔...

 

很應景ㄋ....

 

弟弟也跟聖誕大禮物拍一張囉...

 

 

這是孩子們口中聖誕老公公的家喔...

 

 

舞台也是前2天前就架設完成了...

 

 

這些是創意變裝走秀的名單和禮物喔...プレゼント・クツ

 

 

 

 

舞台前的貴賓席...

 

貴賓只有小椅子可坐ㄋ...

 

 

聖誕親子變裝秀的行程表...

 

每年聖誕節學校都會舉辦盛大的聖誕節活動...

 

可是往年聖誕節我們都去露營沒參加過...

 

今年是第一次參加咧...

 


 

活動開演前先來看看其他東西...

 

這些是美術班的作品....

 


 

弟弟的表演號碼是74號...

 

應該會很後面...

 

但還是先裝扮起來吧...

 

 

可是今天好冷喔...

 

我很怕弟弟會很冷...丫丫猫QQ表情

 

但他說不會...

 

果然孩子比較不怕冷咧...

 

 

我們接著來看看別人都裝扮些什麼呢?

 

這是~~憤怒鳥...

 


 

可愛小麋鹿...

 

我是小女生喔...

 

哥哥的同學也有參加ㄋ...

 

因為他是安親班部的...

 


 

太多可愛的妝扮了...

 

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因為等一下上台還有更精采的...

 

接下來換老師們走星光大道了...

 

心瑜老師的大天使裝扮進場....

 

 

老師們妝扮的各種人物全部走完後...

 

全部在台上展示一下...


 

在孩子開始變裝秀前...

 

爸爸和哥哥也來了...

 

哥哥和同學一起拍個照...

 

但是今天真的很冷...

 

哥哥都縮成一團囉...

 

 

媽媽也幫哥哥買了一個麋鹿的頭飾...




接下來重頭戲開始囉...

 

創意100...聖誕親子變裝秀正式開始...

 

看到沒...這都是每位媽媽親手做的妝扮ㄋ...

 

厲害吧...


 

還有湯瑪士火車ㄋ...

 

這巧思很棒ㄋ...

 

 

歡迎憤怒鳥一家人上場....

 


 

我是一顆小小聖誕樹...

 

身上的糖果要跟大家分享喔...

 

 

我是一隻小蜜蜂...ㄨㄥ..ㄨㄥ..ㄨㄥ...

 

我身上的衣服可是我媽媽親手縫製的喔...

 

還有後面的那隻小恐龍也是喔...

 

這些媽媽的手才巧ㄋ...

 

 

我裝扮的是飛機喔...

 

我的螺旋槳還會轉咧....

 

這位媽媽真的太厲害了啦...

 

真的要給她拍拍手囉...

 




終於等到弟弟上場了...

 

弟弟一點都不怯場喔...

 

因為有的寶貝是哭著被抓上去的...

 

或是要媽媽抱著...

 

有的只會呆呆站在上面...

 

不過今天大家的表現都很棒ㄋ...

 


 

我們弟弟不但不害怕...

 

還唱起歌來ㄋ...

 

你看2個主持人還將麥克風拿到弟弟嘴邊讓他唱歌咧...


 

等到全部的變裝秀結束後...

 

因為要等評審結果...

 

所以先來段熱舞囉...

 

 

活動已經接近尾聲了...

 

準備要頒獎了...

 

大家人人有獎喔....

 

弟弟開心的上台領獎ㄋ...

 

 

等到弟弟領完獎後...

 

今天的活動也宣告結束了...

 

明年再會囉...

 

 

這次園長準備的小禮物盒子非常精緻喔...

 

很漂亮吧...

 

 

已上是~~關於歡樂聖誕月活動之~~弟弟篇...

 

聖誕節過了以後...

 

緊接著就是元旦了....

 

先預祝大家~~~元旦快樂唷...

 

謝謝大家光臨和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