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12月16日...星期五...

 

就在今天....

 

距離鈞唸小一不到一個學期的時間...

 

鈞的閱讀認證就已經完成到最後倒數的一個階段了...

 

今天鈞的閱讀認證正式進入2136分...

 

閱讀認證8鳥關卡之倒數第二隻~~白耳畫眉鳥...

 

剩下不到900分鈞就能完成閱讀認證最高等級囉...

 

3000分囉...繼續加油唷~~~

 


 

鈞應該還是他們學校第一個一年級有這麼高分的學生...

 

開學至今才短短不到半年鈞能有這樣的成績真的很棒ㄋ...

 

當然也我歸功我非常努力去圖書館搬書回來啦...

 


 

~~以上圖片來自網路資料~~

 

在這個歡樂的12月這個成績也是鈞...

 

自己送自己一個禮物囉...プレゼント・クツ

 

 

 

雪の結晶雪の結晶雪の結晶雪の結晶雪の結晶雪の結晶雪の結晶

 

民國一百年將接近尾聲...

 

這個月很多學校都有各項慶祝活動...

 

首先來介紹一下鈞鈞他們班的活動...

 

12月20日...星期二...

 

因為12月22日是冬至....

 

老師提前要跟同學一起製作冬至的湯圓...

 

冬至湯圓搓搓樂的活動...應該會很好玩喔...

 

 

第二項活動...聖誕節~~佈置美化教室...

 

鈞鈞已經著手開始製作聖誕卡片要掛在他們班的聖誕樹了...クリスマスツリー

 

聖誕節過後卡片應該會帶回來囉...

 

雪の結晶雪の結晶雪の結晶雪の結晶雪の結晶雪の結晶雪の結晶

 

第三個活動就是要家長幫忙準備一個聖誕襪...

 

老師會送給每位同學神祕小禮物喔....プレゼント・クツ

 

雪の結晶雪の結晶雪の結晶雪の結晶雪の結晶雪の結晶雪の結晶

 

第四個活動是全校性的~~感恩音樂會...

 

我想這些活動家長都不會出席應該會很輕鬆吧...

 

沒想到鈞的一句話~~~讓我也要跟著忙起來...

 

 

就是第三項活動...要家長準備一個聖誕襪帶去學校...

 

鈞說~~媽媽!老師說聖誕襪不用一定要買新的...プレゼント・クツ

 

家裏有的也可以帶去...或是自己做...

 

老師說他們家的孩子都是帶自己用紙做的聖誕襪去喔...

 

 

好吧!那我就自己來試試看囉...

 

剛好最近家裏有一個大的信封袋...

 

我就用大信封袋來做...屬於我們家自己的聖誕襪囉...

 

先將大信封袋裁成襪子形狀...記得用信封內層白色的部份...

 

下面襪子的部份用紅色的色紙貼成襪底...

 

嘿嘿~我是用舊的紅包袋...不用花一毛錢咧...   

 

上面襪頭的部份用棉花裝飾即可...

 

 

這個聖誕襪雖然是紙做的...

 

但可不是單面的喔...

 

裡面是可以放神秘禮物的喔...


 

這些材料大多是家裡現成的...

 

不夠的材料再買一些來弄...ベル

 

 

將將~~成品完成了~~

 

我問鈞鈞說:少爺!這樣可以嗎?

 

鈞鈞很開心的點點頭說~~很滿意~~

 

吼~~還好不負兒子的期望囉...

 

鈞鈞說~~星期一我就要帶去學校了...

 

我想我們家的一定跟別人的不一樣囉...

 

其實外面有賣現成的啦...

 

只是我想我自己做的話孩子也能在旁邊參予...青蛙免費材料

 

讓孩子也能多學習一些...

 

以後也可以自己製作屬於自己味道的東西囉...

 

已上是關於我家鈞鈞...

 

歡樂12月的活動介紹囉...

 

謝謝大家光臨和觀賞....

 

 

 

敬請期待關於歡樂聖誕月的活動~~錡錡篇囉~~~トナカイgifアニ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