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叮叮噹...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快到了...

 

前兩天我家弟弟就跟我說:

 

媽媽!我們教室開始佈置聖誕樹囉...

 

好啦!媽媽聽懂了啦...

 

所以今年媽媽又買了一棵小小聖誕樹...

 

應景一下就好...

 

 

弟弟說...

 

怎麼有這麼小的聖誕樹呀...

 

我說有呀!大的小的聖誕樹我們家都有...06

 

其實也只有2棵而已啦....

 

 

我是昨天晚上弄好的...

 

所以兄弟倆一早起來看到小聖誕樹有點驚訝ㄋ...

 

還一直數聖誕樹上有幾個小彩球...

 


 

鈞鈞還說:今年只要用這棵小聖誕樹喔...

 

當然呀!那棵大一點的聖誕樹用了很多年了咩...

 

換換口味嘛..

 


 

以上就是關於我家的~~今年歡樂聖誕月活動囉~~~

 

大家有在過聖誕節嗎?

 

 

 

 

 

 

 

 

再來說說...

 

12月...是一百年的最後一個月份了...

 

但是這個月才開始我們家就有好的喜事喔...

 

YA!YA!媽媽我中了4張發票ㄋ...

 

而且有一張是4組號碼的喔...

 

好開心喔... 

 


 

這就是~我們家...家有喜事的第一件喔...

 

                                                                 

 

 

 

再來的喜事就是我娘家的弟弟自己買房子了喔...

 

我弟弟他們夫妻倆真的很拼很努力...

 

才能這種年紀就買了屬於自己的透天房子ㄋ...

 

整棟房子都是我弟媳一個人布置...超厲害的...

 

這是客廳....好漂亮吧...

 

尤其是牆上那組時鐘...

 

我很喜歡ㄋ...

 

 

廚房...

 

紫色的那部份還特別請人做的...

 

聽說那種材質比較好清理ㄋ...

 

 

餐廳...

 

也是紫色系列...

 

 

還有阿嬤的房間也是紫色的...

 

我也很喜歡紫色ㄋ...

 

 

12月2日那天...

 

天氣好冷...

 

但是我娘家超熱的...

 

因為搬新家囉...

 

最高興的是我爸媽了...

 

 

我們家兄弟姐妹蠻多的...

 

也只有在這種大日子能難得聚在一塊...

 

 

上菜囉...

 

冷盤先上場...

 

 

孔雀開屏...

 

好漂亮喔...

 


 

我只有小拍個2,張照片意思一下啦...

 

因為大家都餓了...

 

就不多拍囉...

 

 

我有3個妹妹...

 

這是老三和老么...

 

還有我親愛的老媽...

 

這張是被我偷拍的...

 

所以我三妹正在吃東西ㄋ

 

 

來一張開心一點的...

 

每回~回娘家...

 

我們家姐妹都會相約一起回去...

 

人多就好熱鬧喔...

 

 

已上就是~~~家有喜事的第二件唷...

 

                                                      

 

好快唷...

 

民國一百年快接近尾聲了...

 

在這歡樂的12月裡...

 

真的很開心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囉...   

 

 

 

謝謝大家光臨和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