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ivy媽咪的手工時間又來了唷...

 

這次真的好久沒發表新作品了ㄋ....

 

真歹謝~~因為我們家哥哥剛升上小一...

 

所以我比較忙一點...沒時間做手工作品囉...

 

~~ivy媽咪的作品集~~荒廢許久了唷...

 

今天來個借題發揮...借花獻佛一下...

 

發表的作品是...

 

將~~這個束口袋...

 

又稱神秘寶貝袋...

 

這個作品是鈞鈞幼兒園老師委託我幫她做的...

 

老師說是學校在聖誕節要用的道具之ㄧ...

 

是用來裝小禮物的...

 

難道老師想充當聖誕公公嗎?

 

 

我參考的資料還是我那ㄧ本萬能的拼布小物的書...

 

 

先看一下作法...

 

按圖索驥....

 

 

這樣應該就能受人之託...忠人之事囉...

 

 

引用:一定縫成的拼布小物之實用小布包的照片資料....                               

 

老師還特別借了別人的作品來讓我參考一下...

 

這個作品真的也還不錯喔...

 

可惜她的做法不知怎麼弄的?

 

所以呀~~我看我還是依賴我的拼布小書吧...

 

 

這些布料就是做束口袋的全部材料...

 

老師已經自己全部都準備好來給我了...

 

我只要幫她完成就好...

 

不用幫她準備材料...

 

 

照著書上指示做其實不會很難啦...

 

 

耶~~我一個晚上就完成3個袋子的主體部份囉...

 

 

咦!我好像還沒介紹過我的工具箱喔...

 

來看看吧...有各色的車線唷...

 

 

小盒子裝的是小釦子和小配件...

 

各位知道小盒子原本是裝什麼嗎?

 

是我兒子以前裝奶嘴的盒子啦...

 

真的不錯用唷...而且還是免費的ㄋㄟ...

 

各式長度的拉鏈塑膠袋...

 

拿來裝記號筆和尺也很好用喔...

 

 

將~~三個束口袋都完成了...

 

只剩最後車縫上放繩子的口布條就完成了...

 


 

車縫上放繩子的口布條後...

 

再穿上繩子>>>成品就大功告成了...

 

但我想讓各位看看...

 

現在有這種可以穿繩子或鬆緊帶的小道具...

 

真的超好用也超方便的...

 

我家哥哥的泳褲鬆緊帶整個跑出來我也是用這個工具來從新穿回去ㄋ...

 

 

這個小道具一邊夾住繩子後一邊圓頭的穿進洞裡...

 

慢慢拉出來後就能整個很輕鬆的把繩子穿過去了...

 

 

 

 

喏~~是不是很好用呀...

 

 

兩邊穿上繩子後綁上珠珠神秘寶貝袋就完成了...

 

哎!雖然有作品發表...

 

但是自己無法使用喔...

 

改天再做來給自己或寶貝裝小東西囉...

 

 

將將!!老師一共要我做三個...

 

我只花了一個晚上和今天不到半天的早上就完成了...

 

是不是手腳很快ㄋ...

 

下午我打電話請老師來拿時...

 

她嚇了一跳說:鈞鈞媽媽!妳好厲害喔...

 

怎麼那麼快就完成了...

 

其實我只要我想做而且時間允許的話我很快就會完成一個作品囉...

 

 

以上就是ivy媽媽的手工時間之 ~~~特別任務之~~神秘寶貝袋的作品發表>>>>

 

 

 

請期待ivy媽咪其他作品發表喔>>>

 

 

 

 

 

謝謝大家光臨和觀賞~~~118772447_t.gif

 

 

 

                               也祝大家天天都Happ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