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9月15日...星期四...中午...

 

我們到圖書館扛回28本書...我們家宅男鈞鈞...菜花宝宝QQ表情

 

一下午就看完了...

 

圖書館的阿姨還特別交代說:

 

弟弟!這些書你慢慢看就好了...

 

如果你一下就看完拿回來還...

 

阿姨歸書...會歸的很累喔....哈哈!不聽話的孩子... 菜花宝宝QQ表情

 

 

同一時間...

 

媽媽收到一個包裹...菜花宝宝QQ表情

 

 

將!是媽媽訂的書來了...

 

~~從小開始學理財~~菜花宝宝QQ表情

 

 

一套6本書...菜花宝宝QQ表情

 

 

是啟思出版的...

 

應該也有人買過吧...

 

因為我去郵局劃撥時...菜花宝宝QQ表情

 

小姐說:妳也買這套書喔?

 

好像不錯喔...

 

 

但她又問我說:妳家寶貝看的懂嗎?

 

不是才剛上小一而已嗎?

 

我說是呀!這個月才剛上小一而已..

 

但我想就字面上的字...鈞應該看的懂啦...菜花宝宝QQ表情

 

但是否理解...就還要再觀察囉...

 

第一本...(賺錢和用錢)...

 

 

第二本...(銀行裡的錢)...

 

儲蓄的初步概念...

 

 

第三本...(黃金很值錢)...

 

這是最近最夯的...

 


 

第四本...(金錢的意義)...

 

 

第五本...(我的零用錢)...

 

哈!都被媽媽拿去了啦...

 

 

第六本...(錢幣的故事)...

 

 

訂書還送一本...

 

撲滿記帳本~~菜花宝宝QQ表情

 

 

是一隻小豬造型的記帳本...

 

還大大的寫著...我的錢~~哈!我喜歡~~菜花宝宝QQ表情

 

連背面可以寫上名字...

 

不怕搞混了...
菜花宝宝QQ表情

 

還要你簽名~~好慎重喔..鉛筆04

 

當然要紀錄一下這個日子和目標囉...

 

 

雖然這些現在對鈞可能都還沒有用處...

 

但讓他看看...腦子就會有概念了...

 

鈞鈞現在就像一塊海綿...Mocmoc女生表情

 

看到什麼就吸收什麼...

 


 

現在的鈞鈞...

 

就好像吸塵器一樣...

 

看到的東西...全部吸進腦子裏...

 

這些東西是別人搶不走的....

 

以上是分享~~~給鈞鈞買的新書....

 

理財~~當然要從小時候就開始囉...菜花宝宝QQ表情

 

 

 

謝謝大家觀賞~~~Mocmoc女生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