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心情煩悶時,你會如何讓自己放鬆開心一下?

 

逛街?我才不要虐待我的腳咧...哈哈!

 

還有就是找朋友大吐苦水?

 

是個不錯的方法?但你也要看看別人有沒有空....

 

讓你大吐苦水囉...

 

或者...我偶爾也會去洗洗頭囉...

 

順便跟我的美髮設計師哈拉一下...

 

聊一聊孩子經囉...

 

 

我很少去弄頭髮...

 

都久久才去一次...

 

平常大約2,3個月才去洗洗頭修一修劉海囉...

 

這樣跟美髮師聊一聊後...

 

也能多少讓心情暫時輕鬆一下唷...

 

 

除了去洗頭以外...

 

唯一能讓我暫時忘記煩惱的事...

 

就是做包包囉....

 

 

在做包包時...

 

你一定要靜下心來...

 

沒有雜念才能完成...

 




所以囉...

 

做包包也是我排除煩惱的另一個方法囉...

 

各位都怎麼在心情煩悶時,放鬆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