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的很熱...

 

而且太陽很毒辣...

 

孩子又不穿小外套防曬...說好熱喔...

 

所以媽媽就自己來做...

 

防曬袖套...

 

 

用的是鈞和錡的冷氣衫的長褲...

 

當然是全新的啦...

 

因為我們家的孩子很少穿這種褲子的...

 

 

從褲檔剪開變成兩個個別的袖套...

 

再把剪開的那一邊車縫起來....

 

變成一個袖套...

 

褲頭鬆緊帶部分往上兩側縫上一條鬆緊帶固定...

 

就完成了...

 

我一共做了3個....

 

這樣我們母子三人都用一樣的~~ivy媽咪牌自製袖套...20625402.gif

 

 

你看褲管尾端的部份剛好當袖套的鬆緊帶開口...

 

很方便又不用另加上鬆緊帶了...

 

 

袖套兩邊如果分開的話很容易弄掉...

 

所以媽媽我在袖套的兩側加上一條鬆緊帶固定...

 

背在後背上...就不怕掉了喔...


 

雖然褲子的長度比較長一點...

 

但我覺得這樣可以拉到肩膀處很不錯咧...6_344_dafe6dd90195224.gif

 


 

                                       

 

        

 

 

 

再來就來說說有關鈞鈞的禮物...ewojiw.gif

 

鈞鈞已經大班畢業了...

 

要上小一了唷...

 

那買雙新鞋子送鈞鈞吧...

 

剛好最近很多店家都在做88節特賣...

 

就買了這雙透氣性較佳的鞋子給鈞鈞上學穿囉...

 


 

這雙鞋子是鈞鈞自己選的喔...

 

我原本要他選另一雙藍色的...

 

但他就是喜歡這雙...

 

那好吧...現在長大了...efafeeee.gif

 

自己有自己的意見了...

 

 

看一看其實這雙鞋穿起來會比較亮...

 

另一雙藍色的就顯得普普的了...

 

算鈞鈞有眼光囉...ev1222.gif

 

 

 

 

                                      

 

 

 

看到我們家的理髮器了吧...waeaaaaaeee.gif

 

說到這我的眼淚就要流下來了...

 

昨天我家爸爸幫鈞鈞理髮...

 

我本來拍了幾張照片要上傳的...

 

沒想到今天要上傳照片時...

 

好死不死的...讀卡機竟然壞掉了...

 

把我記憶卡裡面的照片全都刪掉了...

 

害我氣的要命...51096636.gif

 

這是前幾天才在燦X買的...全新的ㄋㄟ...

 

用不到一星期...

 

還好的是我都有備份資料的習慣...

 

只有鈞理髮的幾張照片沒備份到...

 

不然我一定會哭死唷...

 

可惡的是..我拿去店家看看他們要怎麼處裡?

 

竟然只換來淡淡一句...不好意思!16946622.gif

 

我們換一個全新的給妳...

 

吼!我要不是這個...6_344_4cc92e2e838ba68.gif

 

我生氣的是...你們賣的東西品質這麼差...

 

最後只換來淡淡一句..不好意思喔...

 

那我重要的資料誰賠給我呀!嗚嗚...6_344_343433411162b75.gif

 

 

 

 

                    

 

 

 

生氣歸生氣...

 

但今天是七夕ㄋㄟ...

 

也是家裡有小孩子的家庭要拜七娘媽的日子...

 

另一個說法是:拜床母啦....p-ehf.gif

 

準備一碗燒酒雞和一碗油飯....

 

放在孩子的床上...

 

拜一拜..希望孩子平安長大...

 


 

自從生了鈞鈞以後都有拜...

 

所以每年都不能免俗喔...

 

有人問我要拜到甚麼時候?我也不知道哩?

 

我想等到孩子大一點才不用拜吧...

 

今天其實鈞鈞很好奇我在做甚麼?

 

往年我拜拜時他都在學校沒看過...

 

今年剛好在假日...所以讓他參予了...


 

拜不拜床母是個人自己的感覺...

 

我是屬於比較傳統家庭的人...

 

媽媽怎麼說...我就怎麼做囉...

 

反正也不會很麻煩...

 

只是住在大樓燒金紙有點煩煩而已...

 

其餘的都還好...

 

 

只要是對孩子好的事情我通常都會聽...

 

也會乖乖照做...

 

沒辦法!誰叫我是~~孝子媽媽囉...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祝福所有人32296735.gif...

 

 

 

 

 

 

 

而後天就是88節...天下所有的爸爸...

 

祝福你們~~~父親節快樂~~~

 

 

 

~~~謝謝大家光臨和觀賞~~~18276992.gifev137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