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0年7月27日...星期三...

 

過了今天錡錡就滿4歲又1個月了..

 

錡錡越長越大...語言表達能力越棒...

 

爆笑的行徑也越來越好笑...

 

就在昨天...錡錡早上出門上學時...

 

忘了戴安全帽....

 

我就跟錡錡說...吼!你沒戴安全帽會被警察伯伯抓走...

 

錡錡一開始有點害怕...

 

等我下午去接他下課時...

 

剛好路邊有警察在拖吊違規車輛...

 

各位知道錡錡做了甚麼事嗎?

 

他竟然大聲的跟女警說:

 

警察!對不起!我今天忘記戴安全帽了...

 

我當場嚇了一跳...傻眼了...

 

還好女警人很好...還跑過來跟錡錡說...

 

弟弟!你下次要戴安全帽喔...為了你的安全啦...

 

 

 

 

 

這小子的好笑行徑簡直把我嚇死咧...

 

真的很爆笑吧...

 

而且還會跟我討價還價ㄋ...

 

他說:媽媽!

 

我同學也沒戴安全帽呀...

 

為甚麼沒被警察抓走呢....

 

傻孩子!那是因為警察沒看到呀...

 

警察看到後一定會把他抓走喔...

 

錡錡才說:我下次一定會戴安全帽啦...

 

 

 

以上就是我們家錡錡的好笑行徑~~~

 

 

 

 

 

 

再來就是這個學期即將結束了...

 

學校今天發回錡錡的成果發表...

 

錡錡他們學校每學期一定會有一本...

 

~~寶貝成長書~~

 

 

內頁第一頁是寶貝的個人檔案...

 

 

最後一頁...

 

是老師的話....

 

也就是老師的評語啦...

 


 

我們家錡錡讀書方面可能不像鈞鈞那麼厲害...

 

但是在肢體動覺方面很不錯ㄋ...

 

音樂節奏方面也很棒喔...

 

 

 

以下就是錡錡的作品發表囉...

 

這盤是甚麼呢?義大利麵喔...

 

鍋牛....

 

鍋牛的螺旋處用毛線做的ㄋ....

 


 

我最愛的人...爸爸...

 

爸爸有沒有很感動呀...

 


 

 

葡萄手指蓋印畫...

 


 

葉子拓印畫...

 

還撿了很多葉子帶回家了ㄋ...

 

 

剪貼畫...一顆樹...

 

不過!葉子應該是綠色的吧?

 




彩繪石頭...

 

 

用牛奶盒做一間房子...

 

 

 

錡錡的作品當然還有啦...

 

只是有些是鬼畫符咩...

 

就不要放上來污染大家的眼睛囉....哈哈!

 

 

 

以上就是我們家錡錡這學期的部分成果發表唷...

 

謝謝大家光臨...也謝謝大家觀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