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師發回畢業典禮服裝通知說....

 

要家長準備大班的鈞鈞畢業典禮要穿的衣服...

 

女生比較簡單準備...只要洋裝或禮服就好了...

 

男生就麻煩...要穿襯衫ㄋㄟ..

 

我去找了幾家服裝店...

 

老闆都說:媽媽!妳現在才要買襯衫喔...

 

現在都已經沒貨了...

 

我只好買有領子的POLO衫囉...

 

 

我打算讓鈞鈞穿這套...

 

各位覺得如何呀....

 


 

但是又覺得這套也不錯ㄋㄟ...

 

真難決定...

 

 

或是這樣的搭法呢?

 


 

還是這樣呢?

 

我想我還是帶去學校讓學校選吧...

 


 

沒想到現在連幼稚園的畢業典禮都麼慎重喔...

 

害我有點不知怎麼準備囉...

 

到時是不是還要化妝呀...

 

媽媽我可是不會化妝ㄋㄟ...

 

 

鈞鈞真的要畢業了ㄋㄟ...

 

真的沒幾天了ㄋㄟ...fe06df04a3a6.gif

 

23日就要畢業典禮了...

 


 

鈞鈞是畢業生....

 

衣服已經準備好了....

 

那弟弟要穿甚麼呢?

 

我還要傷腦筋囉....

 

 

 

 

我一直很喜歡弟弟這張照片...

 

那種表情就很好玩...

 

不知又在想做甚麼壞事的樣子 ㄋ...

 

超可愛的...

 

 

 

 

 

 

以上就是昨天準備鈞鈞的畢業典禮服裝紀錄囉...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