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個星期...我非常的忙碌...

 

每天都在整理房間...

 

因為要給今年上小一的鈞鈞...

 

和已經4歲大還在睡嬰兒床的錡錡...

 

佈置一個房間...

 

這是錡錡的嬰兒床...

 

跟它說掰掰吧...畢竟它很盡責陪伴錡錡4年喔...

 

 

話說...100年6月27日...星期一...

 

錡錡滿4歲的生日後...

 

我們就把原本給叔叔睡的房間整理一下...

 

把原來的上下舖搬下來....

 

變成2張單人床. ..

 

一人一張床...

 

然後把我們的房間還給爸爸和媽媽囉...

 

 

因為房間也其他的大型家具無法移動...

 

只好變成L型的放法了...

 

鈞鈞的床靠內側...

 

錡錡的床靠門邊...

 

 

然後把錡錡的嬰兒床拆掉...

 

這樣錡錡就...~~回不去~~他的嬰兒床了...

 

頭一天有點哭鬧...

 

害媽媽有點不忍心...

 

想叫他回來跟我睡...

 

但是心想...要讓他獨立就要是狠心囉...

 

還好第二天就進入狀況了...

 

因為有哥哥的陪伴...

 

兄弟倆有自己的床和房間囉...

 

 

 

 

 

                                   

 

 

 

在整理房間的時候...

 

爸爸找到媽媽幼稚園到國中的畢業紀念冊...

 

那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找到了嗎?

 

這是ivy媽咪幼稚園的畢業照喔...

 

我以前就肥嫩肥嫩的ㄋㄟ...

 

難怪現在瘦不下來囉...

 

 

再來一張特寫囉...

 

有沒有肥嫩肥嫩呀...

 

民國68年ㄋㄟ...超久了...

 

 

國小畢業紀念冊是黑白的...

 

畢竟那個年代是民國74年呀....

 

 

國小畢業紀念冊表保存的不夠好...

 

有點破損了...

 

後面的外皮已經不見了...

 

所以有一些合照的部份也不見了...

 

圓圈處這是我國小畢業時的蠢蠢模樣喔...

 


 

感覺那時候我們班好像女生比較多喔...

 

 

國中畢業紀念冊就有一些彩色照片了...

 

而且那個年代還很流行寫畢業祝詞...

 

我很會留東西...

 

從小學...國中...高職的都留著...

 

超會保留吧...

 

這一篇是我國中一個對我很好的理化老師留給我的祝詞...

 

 

而這篇感覺很騷包的就是我高職同學留給我的...

 

聽說後來嫁到美國了....

 

不要誤會喔...我們班全班都是女生喔...

 

因為我們那時唸的會統科...




不好意思...離題了...

 

這篇的主題好像是PO我家寶貝的房間耶...

 

怎麼好像走時光隧道一樣回到媽媽小時候的年代ㄋ...

 

那大家就忍耐看看囉~~~~

 

 

 

                                                ~~~謝謝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