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鈞今年9月就要上小一了...


上了小一之後就沒有點心吃了...


我聽我妹妹和朋友說...


她們剛開始會給孩子帶10元銅板1,2個硬幣到學校備用...


如果真的肚子很餓或非常口渴可以買點心來吃...


竟然是這樣...


那就需要給孩子一個裝零錢的零錢包了...


我翻了翻我的工具小書後發現了...



這款幸福鳥零錢包...


很適合給孩子用...


所以就做了2個...


兄弟倆一人一個就不會吵了...


可惜!我沒有藍色的布料...


不然做起來一定會更漂亮的...



按圖說故事時間到了...


就按照書上的教學準備材料吧...



因為一開始就設定做2個...


所以材料就一併準備好了備用...



是不是書上的比較可愛呀...


這我也知道啦....


不過兄弟倆不嫌棄就好...


還直說...好可愛的小鳥喔...



這個幸福鳥零錢包小小一個...


給小小孩用嘟嘟好喔...



將將!兩隻咖啡色幸福鳥零錢包...


雖然這次的作品我不是很滿意...


但還是可以接受啦...


還要再改進囉....



兄弟倆又來當小模特兒展示媽媽的作品...


這次展示的是他們自己的零錢包...


鈞鈞很期待可以用這個零錢包喔...



以上是ivy媽咪手工時間的作品發表...


謝謝觀賞囉~~~


 


     


 


 


以上作品資料引用:一定縫成的拼布小物...實用小布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