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最近是不是太常看見我了呀....

 

我是ivy媽咪啦...

 

又來發表新作品了....

 

這次要發表的是....

 

護照套~~~

 

因為朋友委託說想要一個護照套...

 

那就來試試看唄....

 

 

存封回憶~~~護照套...

 

這名字取的真好....

 

打開蓋滿到處遊玩戳記的回憶...

 

一定很棒ㄋ....

 

 

 

 

大約看了一下作品的做法...

 

不會很難啦....

 

只是需要的布比較多咩...

 

所以這次的作品材料費會比較高啦...

 

 

剛好我最近又看中一塊咖啡色的玫瑰花布...

 

就用這塊新的布來做囉....

 

希望朋友會喜歡喔....

 

 

布都先裁好備用...

 

你看我連護照都拿出來了...

 

一定要比劃看看尺吋是否會合呀....

 

 

現在開始製作內頁的卡夾...

 

先將裡布燙熨好再車縫或手縫都可以...

 

其實這個用手縫也很快啦...


 

旅行社送的塑膠套太製式了..

 

但是我也按照一般的護照套一樣做了兩邊的卡夾....

 


 

將將!做好了喔....

 

書上的成品是用漂亮皮磁釦...

 

但是我買不到皮磁釦...

 

就自己做一個同花色的布磁釦囉...

 

 

把護照放進去看看...

 

耶!可以ㄋㄟ....

 

再來一張清楚點的...

 

應該還不錯啦...

 

我個人覺得....

 

這個作品因為是第一次做...

 

可能還不甚理想...

 

我會再改進的啦....

 

比如說布磁釦的長度做的太短了...

 

下次再做長一點的...

 


 

最後來看看整個護照套的原貌吧...

 

希望各位會喜歡看囉....

 


 

以上是ivy媽咪手工時間的新作品...

 

~~~存封回憶的護照套~~~

 

引用:一定縫成的拼布小物之實用小布包的照片資料....

 

 

 

                                                ~~~謝謝觀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