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篇~~~Photobucket

 

四款材料包作品的其他兩款作品如下:

 

第一款:草莓園化妝包...

 

 

 

 

買這種材料包有個好處...

 

那就是不用裁布....

 

也不用煩惱配色...

 

這樣就輕鬆多了...23.gif

 


 

這款化妝包做法還算簡單...

 

手縫也不難做....

 

只是我很偷懶還是使用縫紉機囉...5.gif

 

 

包包外型完成後...

 

上拉鏈就完成了...12.4KB

 


 

將!完成了...

 

外型還不錯吧...

 

包包也蠻大的....

 

這樣就可放更多東西囉....

 

屬於實用型的包包....

 


 

 

 

                    

 

                              22.gif

 

 

 

再來分享材料包的最後一款....

 

可愛長型口夾包....

 

各位不知是否有印象...

 

我之前也發表過另一款...858字節

 

貓頭鷹小口夾包....

 

 

 

 

這款口夾包說明書很複雜...

 

最後我決定不採用它的方法...

 

用我自己的方法...

 

將...也讓我完成了...32.gif

 

 

 

 

這款長型口夾包...

 

也算多用途喔...362字節212字節

 

可拿來放眼鏡...

 

放手機也可以....

 

 

 

17.gif



彈簧口夾包真是方便使用呀....

 

一手就可打開了....

 

 

以上就是這次四款材料包作品的完成呈現~~~~

 

 

 

 

 

謝謝大家觀賞~~~~

 

 

 

 

 

                   也請大家期待下個作品~~~~按圖索驥的簡易面紙包~~~

 

 

 

                                    1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