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100年5月5日...星期四...

 

上午九點...

 

今天是鈞鈞的小一新生報到日...

 

一早帶2小去幼稚園後...

 

我就直接過來學校等待報到...

 

先在學校對面拍個照...

 

這是鈞鈞幼稚園畢業以後即將唸的學校...

 

 

一進學校大門就會發現...

 

新生報到和選購制服的大字報...

 

 

因為報到處有人在等待...

 

所以我就先來個校園巡禮...

 

一大棟4層樓的教室....

 

 

旁邊還有一棟3層樓的教室...

 

我想這邊應該是低年級的....

 

因為前面有遊樂器材...

 

只有低年級的孩子才會想玩這個...

 


 

大門進來的前棟大樓....

 

兩旁都是教職員的辦公室...

 

有校長室...人事室...

 

 

等我拍完照..

 

人潮也比較少了....

 

那就換我來報到囉...

 

先找出我們的的鄰里處...

 

 

將報名表和報到通知單交給服務人員...

 

會先核對資料是否正確....

 

核對無誤後...

 

就可到對面選購制服了...

 

 

哇!很多制服ㄋ...

 

夏季制服...和冬季制服...

 

今天不想買制服也行...

 

日後開學再到福利社買就可以了...

 

 

 

 

將!今天我只幫鈞鈞先買夏季的制服...

 

因為我聽到服務人員說...

 

冬季制服有缺尺寸....

 

所以那就過一陣子再買吧...

 

 

夏季制服....

 

一整套880元....

 

還算OK啦....

 

幼稚園的制服也差不多是這價錢...

 

 

但是冬季就比較貴了....

 

全套要2770元...aefafe.gif

 

喔!麥尬...

 

 

拿完衣服後...

 

整個報到過程就結束了...

 

回家吧....

 

但是校門口已經聚集了一群

 

補教業者....

 

在等待和妳推銷補習班了....

 

收了一大堆補習班資料...

 

和贈品....

 

 

還有因為母親節快到了...

 

送給媽媽一朵康乃馨...

 

一朵真花...一朵塑膠花..

 

謝謝啦...

 

 

其中有個芝麻街美語看我拿了一堆資料...

 

就送上他們的環保袋...

 

不錯喔...

 

 

一般的補習班給的都是資料而已...

 

但是也有比較有用的贈品..

 

像是有附贈一隻以後鈞鈞用的到的~~尺~~

 

 

另外還有填資料就送彩色筆和氣球的...

 

剛好鈞鈞也用的到...

 

氣球可以給錡錡玩....

 

拿回來的資料還真不少...

 

雖然還沒決定是否讓鈞鈞上安親班...dfsff.gif

 

但是事前的準備功課一樣也不能少喔...

 

資料有備無患囉...

 





以上是今天鈞鈞小一新生報到的全記錄~~~~

 

 

 

謝謝觀賞~~~~

 

 

 

 

 

                                                 可愛的插圖母親節

                                                 先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