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媽咪的手工時間又來囉....

 

今年春天首件作品...

 

多用途迷你收納套改為小錢包...

 

 

前2天看見格友發表這款多用途迷你收納套...

 

她是做來放..手機電池或隨身碟那類的小東西的...

 

但我突然想說如果在內袋上再加一個小拉鏈袋就可

 

改為可放零錢的小錢包了ㄋㄟ...

 

於是先抄下格友的樣版和作法...

 

自己動手作囉...

 

不好意思!因為是手稿...字跡有點亂...

 

反正我看的懂...就好了...

 

 

開始囉...

 

先裁好需要的布...

 

我稍微作的大一點...

 

因為這樣才能放更多錢嚕...

 

 

格友的多用途迷你收納套...

 

沒有這個拉鍊內袋...

 

這個內袋我是要拿來放零錢的...

 

所以必須加上拉鍊...

 

 

我將拉鍊內袋做好後...

 

再來就按照格友的作法...

 

來做我的小錢包囉...

 

 

將!一下子就做好了...

 

你看!有分隔的內袋...

 

前面放鈔票...

 

拉鏈袋放零錢...

 

是不是很好用呀...

 



大約成型後...

 

就縫上暗釦就好了...


 

我用的釦子是

 

這款磁釦...

 

 

先量好要縫磁釦的位置...


 

最後動作...

 

縫上磁釦...

 

 

將!完成了...

 

給各位看看...

 

小錢包的樣子...

 

 

最後這一張照片這就是成品囉...

 

 

以上就是我今年春天新的作品發表...

 

謝謝觀賞...而且請期待另一個作品即將發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