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底的三天連假...大家都在做甚麼呢?

 

到武陵賞花?到苗栗看花燈?還是塞在高速公路上?

 

哎!我們家這個連假都呆在家裡....

 

所以就來個五四三一下囉~~~QQ空间装饰素材_尽在凯洛诗_www.KLss.cnt

 

首先就先來看看我家樓下中庭種的櫻花...

 

開了ㄋㄟ...粉色的很漂亮吧!

 

雖然我不知道它是哪種櫻花啦...

 

 

我們中庭有2種櫻花...

 

一種是桃紅色...已經謝光了...

 

另一種就是現在我拍的這種啦~~~

 

我覺得這種比較漂亮囉~~~

 


 

粉嫩粉嫩的顏色...

 

看到這個顏色就知道春天已經來了...

 

寒冷的天氣即將遠離囉~~~好棒唷~~~

 


 

再來就是媽媽我又去把頭髮剪的更短了...

 

不好意思!因為是對著鏡子自拍...

 

所以拍的不好囉~~~

 

 

來!再來一張...

 

嗯!感覺比較好一點嘍~~~

 


 

最後就是帶2小去逛舊書攤...

 

鈞鈞選了2本書...一本20元...

 

真的很奇怪ㄋㄟ...鈞鈞就是愛看這類的書?

 

看到那本科學漫畫講義吧!是啟思文化

 

2005年出版的...它很像現在鈞在看的

 

哇!我懂了週刊...內容編排很像ㄋㄟ...

 

鈞鈞看完後竟然還跟我說:媽媽!這本漫畫一個月出2本喔.....

 

傻孩子!現在都已經2011年了這一本漫畫早就沒再出了...

 

而且我們是在舊書攤買的ㄋㄟ...

 

其實鈞鈞還不太懂在舊書攤買舊書的意思...

 

要找到一樣的很難啦~~~大紀元論壇園地0773

 



 

另一本是牛頓出版的...

 

地震大怪獸...

 

剛好很符合最近的時勢...

 

內容很不錯...圖解地震時況...

 

有圖為證...讓鈞鈞了解地震這個

 

大怪獸造成的後果~~~QQ空间装饰素材_尽在凯洛诗_www.KLss.cnt

 

 

 

以上就是我們家這個連假發生的五四三的事情囉~~~

 

謝謝觀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