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1月15日....今日話題...

 

寒流來襲!該怎樣才能保暖?

 

而妳們是如何禦寒呢?????

 

那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的禦寒小物~~

 

最近天氣真的很冷...剛好又買了這本....

 

暖暖的手編圍巾和帽子的工具書...

 

那就先來看看我最近的完成的作品囉~~~

 

引用:暖暖的手編圍巾與帽子的照片資料....                                

 


 

首先登場的是...

 

由花片連接而成的...

 

花片環狀圍巾.....

 


 

可愛的模特兒又出場了...

 

環狀圍巾的第一個用途...

 

隨意圍在脖子上...好看又保暖....

 


 

第二個用途...

 

當作背心穿喔...

 

只是這大人的尺吋....

 

所以鈞穿起來有點大囉~~~

 

 

媽媽也來示範一下咩~~~

 

這是背心的穿法.....

 

 

 

這是環狀圍巾的用法~~~

 

 

書上是用灰色的....

 

但我是用白色~~~~

 

 

第二個作品....連帽圍巾...

 

真的很保暖喔~~~

 

我這幾天出來都靠它啦~~~

 

 

小模特兒又來示範一下用法了...

 

可直接當帽子戴...

 

 

戴上帽子後圍上圍巾...

 

頭跟脖子都暖了~~~

 


 

這是媽媽的尺吋....

 

 

把它圍在脖子上....好暖喔~~~

 


 

第三個作品....寬版披肩...

 

顏色還是我最喜歡的紫色喔...

 

這是用簡單的上下針打出來的...

 

我還做了一個同款的別針喔...

 

 

披在肩上真的很保暖...

 

最近晚上我都在努力的做出作品...

 

當然要靠它幫我保暖囉...

 

 

成品...


 

也可拿來蓋在大腿上...

 

兩用喔...當披肩和保暖腿部...

 




因為買了這本工具書後...

 

一直想挑戰書內的圍巾和帽子....

 

所以最近努力完成其他作品...

 

請期待其他作品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