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又來了....

 

每年都會拿出來擺幾天的聖誕樹>>>

 

又出現了...其實這顆聖誕樹已經很多年了..

 

大概比鈞還要大吧~~~應該啦....

 

我應該是在生鈞前買的...所以聖誕樹

 

的年紀比鈞還要大囉~~~

 

 

鈞很高興的要自己擺飾聖誕樹的小裝飾..

 

弟弟則是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

 

 

之後又恢復活力了....

 

 

也跟哥哥一起加入裝飾聖誕樹喔...

 

想起去年錡錡還不懂怎麼裝飾聖誕樹...

 

沒想到才去上學不到一個月..就會知道

 

要裝飾聖誕樹了...好棒喔~~~

 

 

看到了嗎...這就是我們家陳年的

 

聖誕樹囉~~~

 

兩兄弟合力裝飾好了....

 

還要我馬上把燈插上電源...

 

這樣就會一閃一閃亮晶晶的唷~~~

 

 

看到他們兩兄弟的聖誕帽嗎?

 

這是星期五學校要用的聖誕帽...

 

學校請家長自己準備還要裝飾的

 

"水水的"...真是難為我了....

 

還好我還不差了~~稍微有一點

 

樣子出現囉...

 

沒想到鈞的老師跟我說:媽媽!

 

妳很用心喔..還自己裝飾...

 

其他的人有的只有簡單黏上現成的裝飾而以..

 

鈞的帽子是唯一有漂亮裝飾的~~哈哈!聽到

 

這樣我稍感安慰囉~~不然就枉費我用心裝飾囉...

 

 

  

 

   以上就是跟大家分享屬於我們家的聖誕節囉~~~

 

 

 

           

 

 

 

    

 

 

 

 再來就是帶各位參觀鈞他們學校的聖誕裝飾囉.....

 

 這是錡錡的瓢蟲班~~~

 

 美惠老師蠻會裝飾的...

 

 很漂亮ㄋㄟ~~~

 

 這是一顆聖誕願望樹...

 

 樹上有錡班上小朋友的聖誕願望喔...

 


 

錡的聖誕願望是要...聖誕老公公送他

 

一組畫具...我在想是不是最近在學校

 

常常都會畫畫的關係..不然他從來沒跟

 

我要過畫具ㄋㄟ~~~

 

 

這是小班的聖誕節創作~~~

 

聖誕襪+小雪人~~~

 

 

看到走廊上的擺飾嗎?

 

這些都是用毛巾和襪子做的喔~~~

 


 

辦公室旁還有一個聖誕老公公站在

 

那裡ㄋㄟ....

 

不過是假的啦...

 

 

這是大門口的大型聖誕樹...

 

裝飾的很華麗ㄋㄟ...

 

可見花了老師們不少時間囉~~~

 

 

校園裡每個地方都有聖誕裝飾...

 

你看!連門上都有裝飾喔~~~

 

真"功夫"ㄋㄟ....

 

 

今年學校沒有舉辦聖誕親子活動...

 

去年好像有辦...但是我們去露營就

 

沒參加了...沒想到今年就沒辦了...

 

所以星期五只有孩子們自己參加學校

 

的聖誕同樂會囉~~~

 

 

 

 

 

     最後祝大家~~~~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