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1月30日....也是


哇!我懂了漫畫出版的日子...


鈞一下課就問我:媽媽!你有買


第6期嗎?


我能不買嗎?



但是鈞發現說.....


媽媽!還有第7期ㄋㄟ~~~


還好之前已經跟他約法三章說


不再買第6期以外的了~~~


不過!我覺得鈞好想有點動搖了,


很想買第7期ㄋㄟ...


我這次絕對會要他遵守他的承諾~~


不再買第7期.....


之後我上網查了ㄧ下~~~


我想它應該不只出6期而已>>


而是會ㄧ直出下去~~~


那怎麼可以呢?如果出100期...


我也要買100期嗎? 才不呢~~~~


>>>>>>>>>>>>>>>>>>>>>>>>>>>>>>>>>>>>>>>>>>>>>>>>>>>


再來就是鈞上次到台北YO-YO


錄影的節目快要播出了....


是12月2日首播~~~好期待唷...




鈞還跟我說要跟阿嬤說唷~~~


當然呀!


他又問我說:那阿嬤


知道是第幾台播出嗎?


我說:我會跟阿嬤說的清楚的啦~~ 


你不用擔心啦~~~我也會通知


阿姨和姑姑,叔叔的啦~~~




我ㄧ直想要將它錄起來~~~


無奈我們家的錄影機壞掉了....


真傷腦筋~~~只好看看就好了~~~


還好已經有一張錄影的照片


留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