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08年7月23日....


我開始用照片紀錄我家兩個寶貝


的點點滴滴至今.....


我看著錡錡從....


~~吃紅藥水的小惡魔~~


到今天的~~孩子的童言童語~~


我只能說~~我的小寶貝真的已經長大了...



妳看!這是今天的學習成果~~~臉~~~


這就是錡錡的作風...亂塗ㄧ通~~



老師今天的另ㄧ個主題 ....


~~~乖乖上學去~~~


這正是媽媽最希望錡錡現在做好的


ㄧ件事了....


有三個問題:哪一個才對呀?


我看錡錡是不懂才會亂畫吧...



還有就是選出ㄧ樣多的東西~~~


我有問他喔~~~他會回答ㄋㄟ...好棒喔~~~


老師真的恨厲害...孩子竟然可以乖乖聽話和


學習....



今天是11月24日...


錡錡上學的的第三天....


雖然錡錡沒像哥哥ㄧ樣那麼主動的


想去上學和學習..雖然有點"小歡"....但


他真的可以接受我要他去上學了這件事了..


因為他雖然不喜歡進教室,但他不會吵著要


跟我回家...只是說要去找哥哥而已~~~


我問他:喜歡老師嗎?


他就說:"有點喜歡也不喜歡"~~


 我又問:為什麼喜歡也不喜歡呢?


我後來懂他的意思了....


老師如果帶他去找哥哥或溜滑梯...


他就喜歡老師...如果要脫他的尿布..


他就不喜歡~~孩子的反應真的是很直接的~~


他又跟我說:我喜歡玩溜滑梯...有點好玩...


也有點不好玩~~~


說真的孩子的童言童語....就連我這個


媽媽都不太懂他的意思~~~甚麼叫有點好玩...


也有點不好玩呢? 


各位覺得如何解釋呢?


孩子的童言童語...真的很令


人噴飯ㄋㄟ~~~


上課回家的第一天..還會跟我說:


媽媽!你說哥哥會照顧我但是哥哥都沒來照顧我~~


我聽了簡直覺得很好笑~~才3歲的孩子就會這麼說..


要說錡錡小ㄋ..他真的不大...但說他大ㄋ,他也才是一個


3歲的孩子而已...


只是塊頭比較大而已...行為就是還是很孩子氣咧~~~


對於孩子的教育...我是真的很想教好...無奈孩子也需要


過團體生活...也要融入社會~~該放手就得放手讓他自由


飛翔囉~~~


 


以上就是我家錡錡的童言童語~~~~


>>>>>>>>>>>>>>>>>>>>>>>>>>>>>>>>>>>>>>>>>>>>>>>>>>


再來就是我家錡錡長大的另ㄧ項證明了~~~


這是錡錡出生時我幫他加入奶粉的會員俱樂部>>>


到今年12月就滿3年了...表示他以後ㄋㄟㄋㄟ的湯匙


不能換玩具了.....這是最後ㄧ個了~~~


將!農場積木桶~~~



這是美強生的會員才能換的禮物~~~


但是要用ㄋㄟㄋㄟ的湯匙集來的....


所以說鈞鈞和錡錡真的喝了很多美強生


才能換來很多好玩的玩具囉~~~ 




說實在的這種積木我還是第一次看過ㄋㄟ~~~


獨創的立體叢狀設計...含30個各式形狀積木,


可組成更多不同變化的車車...創意更多唷~~~




它的品名是:可立寶-桶裝農場組~~~


看起來不錯玩ㄋㄟ...


希望美強生最後ㄧ個玩具可以當作


我送錡錡上學的禮物囉~~~



 


錡錡從上學第一天到今天為止...


表現真的很棒~~~爸爸今天放假


也跟我送錡錡和鈞鈞去上學....


這也代表爸爸也真的很重視錡錡啦~~


錡錡!爸爸媽媽希望你要繼續加油喔...


你要乖乖的也要更努力學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