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ivy媽媽發現"大創百貨"真的很優ㄛ...


我在我們這邊又發現另一家更大型的"大創"了..


也是姑姑告知的...謝謝啦~~


因為發現更優的東西忍不住又來愛現一下囉~~


將將!更大一張的不織布而且材質很軟喔...


所以忍不住又將我家寶貝的手冊和我的媽媽


手冊從新改裝一番囉~~~47_19419_1a4b377e53d4910



現在有這種剪裁好的造型小魚可以


直接縫在手冊上囉~~~



還有小鳥和雲的造型...


也有其他形狀和顏色的唷...



也可以直接用這種貼在封面上喔~~




我又在其他手工材料店找到這種


小汽車的布...其實這也可以縫在外


套破掉的地方喔..用途很廣的啦~~




最後再加上這種磁扣大致就可完成了~~~






將!新版的兒童手冊唷...兩面都有圖案喔..

這是正面~~~生肖造型...




反面...車子造型~~~酷嗎???




因為我兩個孩子時間相差將近三年..


所以一本是舊版的(小本的)...


一本是新版的(大本的)..媽媽手冊也一樣..


這樣我在大創買的不織布(一款)就可以做成


2本囉...


就這樣~~~~


兩本兒童手冊+兩本媽媽手冊...


完工~~~


我之前完成的舊版書套我會稍微改了一下


也可以送人喔..不會浪費啦~~~47_19419_6ecc387544c25f8




以上是新版兒童手冊以及媽媽手冊的


新布書套分享囉~~~


Photobucket


 


 


ivy媽咪手工時間又再來


發表一下其他鍋墊款式囉~~~47_19419_8d87fae420d125d


因為發現新的鍋墊材料囉...


在新的那家大型"大創"裡..


發現更多種類和顏色的鍋墊~~


但最棒的就是讓我發現了這款


跟蘋果日報發表的作品一樣的


圓形鍋墊囉~~ 


將!我就又把它變成外出包囉~~


它有兩款...一款中間有隔開可當


包包內格的..我把一面放在外面就可


變成可放小女生出門要帶的放面紙


的小格間囉~~很實用吧....



蘋果日報把鍋墊的提把當熊的耳朵..


她提把拿來當造型用~~~~


但我把提把改成掛背帶的提把囉~~


外出小包也完成囉~~~



而其他正方形的鍋墊我直接把它


變成鉛筆袋..成本:一個39元鍋墊


加上拉鍊6元...整個筆袋不到50元,


比外面賣的筆袋還便宜...


又是特製..別的地方買不到的...


很酷吧~~~47_19419_ca7aba9dd62934d



自從我看到蘋果日報的副刊


發表鍋墊改裝的作品後...延伸的


手工製品大致已經完成的差不多了..


很高興可以分享給大家囉...


也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唷...


更謝謝大家的觀賞囉~~~


我就下台一鞠躬了....感恩囉~~~118772447_t.gif


 


 



 


接下來就請期待我另一個


手工作品...~~~棒針圍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