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媽咪的手工作品又來囉~~~


我之前有提過因為俏皮媽給的靈感..


讓我用另一種瓶子來做不同的乳牙盒~


將!就是這個用隱形眼鏡的玻璃瓶做的


乳牙盒~~~



這個乳牙盒是做給我外甥的


6歲生日禮物...因為我外甥跟


我家哥哥同一年出生..生日也只


差40天~~~雖然我外甥的生日已


經過了但沒關係...這是阿姨的小小


心意囉~~~兩人同年所以都是小猴子咩...



我先將瓶子的外包裝洗乾淨..晾乾..


在每一個瓶蓋上貼上牙齒的編號...


這樣我妹妹使用時只要對照兒童手冊


上的乳牙圖的編號收藏乳牙就好了~~~


方便吧....




貼心的老板娘還幫我選了同一廠牌


的瓶子這樣大小才會一致囉...


我就是用這些小瓶子加上免費的


餅乾盒子完成了這個我外甥的專屬


乳牙盒唷....


           


            這次能完成這個玻璃瓶子乳牙盒要


            感謝兩個人..那就是俏皮媽跟眼鏡行


            的老板娘囉~~~感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