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份開打的流感疫苗...


妳們家的孩子打了嗎?


10月中我家弟弟就先打了...


本來2隻要一起打...但是哥哥感冒了~~~


就沒打一直延到現在才打....



我一早先帶哥哥到診所打疫苗...


哥哥有點先怕了...所以臉色凝重了...



但弟弟也陪他進去所以就玩在一起了~~~


你看弟弟那時還很高興一直跳來跳去的....


等下你就會大哭了~~~



這是今年的紀錄~~~~



診所將所有的疫苗用中英文圖片讓你對照~~~


各位媽媽要對仔細ㄛ.....


我們今年打的是這支疫苗啦~~~



媽媽我也已經完成兒童手冊布書套了~~~


後來我又加了一個磁扭扣...這樣就更完美了.....


我慢慢的在完整保存屬於我家寶貝


的各種東西...希望能保存的更完整的


送給我家的兩隻寶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