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終於完成了之前特製


獨一無二專屬乳牙盒了~~~


現在要整個呈現出來囉.....


將!這是弟弟專屬小豬乳牙盒~~~


有沒有很可愛呀!我修改過之前的版本了...


之前中間空白的地方是用亮粉撲上去...


但我覺得這樣不太可愛~~~所以就去材料行


在買了一些可愛的小配件黏上去...


就變成現在這個完成版了~~~~



這是哥哥的專屬猴子乳牙盒....


其實我只買一些材料..但可以用在


三人的乳牙盒上...很划算喔~~~



因為之前哥哥在媽媽生日那天將牙齒


吞到肚子裡去...我不太放心所以今天又


帶哥哥去看牙醫了..醫生說沒問題了...


因為掉的那顆牙齒已經長出一點點了~~~



再來就是我家小瑄妹的...米老鼠專屬


乳牙盒了~~~我們家小瑄妹將在1月份


過2歲的生日..舅媽當然要送小瑄妹一個


獨一無二的禮物囉~~~希望瑄妹會喜歡喔...



小瑄妹是一隻小老鼠...跟我一樣唷~~~


當然玩偶就是一隻老鼠...但因為瑄妹的盒子


較小所以玩偶就不能太大隻了...但至少看的出


她是一隻小老鼠了喔...而封面就來個米老鼠


情侶檔了唷...瑄妹還沒取英文名字~~~


所以英文名字就由她媽媽日後再補上囉~~~



 


                 以上是我特製專屬圖牙盒可愛嗎???


   Photobucket


 


再來就是介紹我的免費資源囉...


這是我們家..家庭醫生的可愛護士阿姨


給的小藥盒~~~我原本想跟她們買...


但是阿姨說那個沒有再賣說...所以就送


了我20個...但我要40個甚至更多~~~


所以就不好意思再跟阿姨要了...


之後我才買了現在上面的那種小面霜盒~~


沒想到效果更好囉..哈哈!我有沒有很厲害呀...


但是現在這個藥盒我打算送給一個朋友了~~~



上次俏皮媽有po過她將女兒的乳牙裝在


這種玻璃小瓶子裡...也給了我另外一個靈感~~~


將它拿來做成跟我家的特製乳牙盒看看囉...


我前陣子剛好去配新眼鏡...看到眼鏡行這種玻璃瓶


要做資源回收..我就跟老闆要了20個...沒想到真的


派上用場了~~~將是我外甥的專屬乳牙盒囉...



但~~~~我還未完成啦...


那我先簡單介紹一下我的做法囉....


我將大的正方形餅乾盒切成二半...


讓它變成長方形較小一點的盒子..


而我打算再用包裝紙將外盒美化一下囉....



我已經準備好了乳牙圖了...


只要再將20個小玻璃罐子用粘土黏上去


就大致完成了~~這個是要給我外甥的啦~~~


因為我外甥跟我家哥哥同年..相差一個月而已


而他昨天也掉下他的第一顆牙齒了....因為我妹


妹知道我正在做乳牙盒問我怎麼做?我心想我這邊


有免費的材料就做一個給我外甥囉....


我要給她們一個驚喜...所以還沒告訴她們唷~~~





期待它的完整呈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