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媽媽一直在忙著做DIY的手工


包包~~~有蠻多款式的...


以下就是我最近完成的款式囉~~~47_19419_26df14a409b995a



這次我將之前所做的小零錢包都分送


給老師和媽媽的朋友囉~~~


大家都很高興也都很誇獎唷~~~


謝謝大家不嫌棄啦....


而這些花色都是我最喜歡的所以..


就一定要自己用囉~~~




目前我將每一個我喜歡的花色分別放再


每一個外出的大包包內..這樣就會有每個


外出包有專屬小零錢包囉~~~這樣就不用每


次出門換包包時又要把小零錢包換來換去囉~~~


這樣方便吧...


而且每次出門用不同外出包時就可看到裡面不同的


不同花色的小零錢包...這樣心情就會很不同唷~~~


47_19419_509cfaaa7d06f1f




再來我想介紹一下這個我自己改良的


長方形筆袋~~~我將它改為手機袋囉...


因為我有2隻手機..所以我在內帶裡再加上


一個小分隔..這樣就可放2隻手機囉~~~


47_19419_ca7aba9dd62934d


 




而且我還在外面加上一個小的提把...


這樣那起來就比較方便囉~~~


有沒有很實用呀~~~


我最近發現這塊綠色花型的鋪棉布...


我很喜歡...所以就什麼款式都各做一個囉...


有小零錢包...方型改良手機袋...蝴蝶結筆袋


還有小印章袋(它是小零錢包的縮小版喔)...




將!這就是我用小零錢包的版型


改小一點做成放印章的小型的袋子唷~~~


它的形狀就是半圓形的...因為如果


裡面還要內縮進去的話印章就放不下囉...


所以就變成半圓形的啦~~~


我還算厲害吧...


這個小印章袋是我一個在銀行上班的朋友給的靈感,


我送小零錢包給她時...她說:媽媽呀!這個零錢包如果


再小一點就可以拿來放印章囉~~~


這時我腦中就浮現出來...小印章袋的樣子囉....


小印章袋跟零錢包作法相同...


只是要從外面將包包縫好...


所以就要用藏針縫法囉~~~



而另外這款貓頭鷹口夾包...


因為我是買材料包...所以只有一個..


我還沒研究看看如何再複製其他的~~~


等我把目前的未完成毛線圍巾整個完成


後...再來試做其他的囉~~~


希望我做的出來其他的貓頭鷹口夾包包囉....


因為我覺得貓頭鷹口夾包很可愛咩~~~



這次手工包包介紹到這邊囉~~~


如果我有發現其他的款式的小包包


或特別的材料包時...那時我再介紹


給各位囉~~~   118772447_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