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最近一直在迷手工手縫的DIY拼布


包包~~~有小零錢包...


手縫筆袋...蝴蝶結筆袋...以及


好難完成的貓頭鷹口夾包~~~



將將!貓頭鷹口夾小包...


真的是純手縫的喔,沒有


懶惰使用縫紉機喔~~~



這真的有的難度!


所以我做的不是很好....


因為我看到有格友做的很好咩~~


因為我是買現成的DIY材料包,


所以只要將它逢好就行了...


只是真的縫的不是很好,


但還好看的出是一隻貓頭鷹喔...


因為我做好時..我家哥哥問我說:


媽媽!你做的是貓頭鷹喔..我聽到時


就想還好,還好看的出是貓頭鷹... 



再來就是這款長方形筆袋...


因為也是拼布材料包只要按照


說明書縫好就行了...但我發覺


它設計的長度有點短,我覺得如果有要在


做的話長度再加長一點會更像筆袋嘍~~




材料包的好處就是它已經


配好顏色了..不用自己配色


也不用傷腦筋怎麼搭配喔~~~



我做了很多小零錢包...


因為是要拿來當禮物送給我家


哥哥學校的老師...感謝老師對我


家鈞鈞哥哥的厚愛跟照顧嘍~~~



我送給鈞鈞哥哥現在大班的


張老師跟鈞鈞中班時的王老師....


每人一個蝴蝶結筆帶跟一個


小零錢包喔...


而辦公室的老師和主任及園長媽媽


我則各送一個小零錢包咩....


她們也都很照顧我家鈞鈞哥哥呀!!


當然不能忘記嘍....希望她們都會很喜歡~~~


 


Photobucket


 


昨天鈞鈞回家時跟我說:


媽媽!我有看到老師用你做的小包包


裝相機喔...然後老師要我跟妳說:


謝謝媽媽送的小零錢包喔...


這樣看來老師都很高興喔~~~那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