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月12日星期二...


鈞鈞的幼兒園舉辦秋季旅遊~~~


地點在:欣隆休閒農場


(南投縣草屯鎮南埔里青宅巷35之21號)


一早就到學校集合...9:10出發~~~


請看農場網站....


http://www.senlon.com.tw/aboutsinlong.htm



因為這是鈞鈞的秋季旅遊不是親子


活動...所以就鈞鈞一個人自己去玩嘍~~


下午4點回到學校還有禮物喔~~~


將!就是這個香菇一盒,鈞鈞還問


媽媽說:你會煮嗎?....好啦!


明天媽媽會煮給你吃喔.....




因為是去秋季旅遊我就不想讓


鈞背他學校的書包去....太大咩~~


但是~~~好巧不巧....


鈞鈞原本那個粉紅色DORA背包,


前不久拉鏈竟然壞掉了...


但因時間緊迫所以我只好先


幫鈞鈞買了一個新的黃色海棉


寶寶背包嘍~~~200元ㄋㄟ....




但是我覺得DORA背包只有拉鍊壞


掉很可惜ㄋㄟ...我就想自己來修修看嘍...


於是就去買了拉鍊和背帶的扣環回來~~


 


附帶一提的就是 : 讓我很生氣喔~~      


我去買扣環時,老闆還說:


媽媽!你知道這種背包才1,2百塊而已,壞了


就不用修了...厚!老闆你那是甚麼態度呀~~~


要給你錢賺你還嫌棄喔...真是的,我偏偏要


自己修修看咩~~~




你看原本背包拉鍊是粉紅色的...


我又買了另一條白色拉鍊才20元而已,


再加上背包背帶的扣環5元總共才25元....


這樣我們家就有2個背包給2兄弟一人一個


這樣媽媽我是不是很省呀!




將!就這樣舊DORA背包又可以用了....


但是弟弟已經搶先說以後DORA背包


就是我的了....


因為弟弟的小海棉寶寶背包太小了,正好換


了DORA的大一點背包....弟弟很高興喔~~~





反正媽媽我就是喜歡自己DIY修


東西咩~~~~這樣有一種特別的


成就感ㄋㄟ.....但是爸爸都說我就是


在家太閒了才會弄東弄西的浪費


時間啦~~~嗚!真傷心.....56919869790431889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