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月12日星期二...


我收到了國語週刊寄來最後一


套贈書"大家說英語"之後...


國語週刊系列正式畫下句點0


我在10月1日訂了國語週刊


雙月刊六年期~~~~


很優的業務員送了我們家...


11套工作書(就是國語辭典,


數學辭典等) + 4箱精裝套書~~


將!這就是主角之ㄧ...週刊,


每個星期五會收到一期....



再來就是第二主角:ABC月刊~~~


每月會來一期.....


只要將光碟內的資料輸入音筆,就可


用音筆教學了~~~還蠻好玩的....



貼心的業務叔叔還送了一期幼幼版


給我家弟弟,弟弟超愛玩的還會自己


操作喔~~還會示範給爸爸看ㄋㄟ...


有沒有很棒呀....我覺得很棒呢...


有點想明年改訂一期給弟弟讀喔~~



國語月刊有分幼幼版跟成長版...


美語ABC也有2個版本~~~


兩種都可以使用音筆,真的


很棒喔~~~



這就是第三個主角:音筆....


內附UPB傳輸線一條,可將


每月寄來的光碟資料輸入


即可使用了~~~~


美語月刊的內容生動活潑~~


剛好適合我家哥哥現在來學習嘍~~




以上就是國語周刊主體部分嘍~~~


感謝業務叔叔的厚愛喔...


 


       


最後贈品書也於今天收到了~~~


就是這套"大家說英語"(一)...


10書12CD~~~~



  


這10本書是最基礎的認知入門書,


但是不同於一般啟蒙教育的書,這


套書用巧妙的情節,將簡單的句子


串連在一起,配合精美插圖,讓孩子


不只學習啟蒙知識,還能同時學英語


培養體驗閱讀的趣味....是你不可


錯過的全方位教育好書喔~~~


 


這套書有三個特色:


1.內容規劃循序漸進....


2.多元輔導誘發興趣...


3.體貼讀者編排用心....


因為它有親子教育手冊


貼心導讀,掌握重點...



本套書有逐頁內容中譯,


閱讀最安心了.....



大家說英語讓.....學英語


就像說國語一樣簡單,


學英語從兩歲就要開始規劃了


我家哥哥是兩歲開始學唸ABC


和認英文字母52個字(大小寫)


...但我家弟弟就不太喜歡學這些


~~真傷腦筋咩...有了這套書,


我再來試試看常讓他們聽CD學


英語嘍~~~~那我將輕鬆不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