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我小姑合購買


幼福168的書,最令我滿意


的就是這個啦!集合我跟小姑


的力量,我們終於湊到滿千了...


當然就會有贈品嘍~~~~


將!有三本喔,一本是狗狗的書


就給小姑家的1歲妹妹了,她現在


很喜歡看狗狗的書喔......



這種書比較適合我家哥哥啦~~~~


雖然說10萬個為什麼?..我們國語週刊


會送,但有多送的書我是不會嫌棄的啦.....


說實在的這本"孟子說101個人生智慧"


                             是漢湘文化出的~~~


還真的不錯ㄋㄟ...孟子希望讀此書的人


擁有一雙智慧的眼睛,悟出人生的道理喔~~~


但是這本書沒有注音喔....不過我家鈞鈞


應該不用看注音啦就看的懂字咧~~~只是有


些內容他應該還不太懂其涵義咩....


      這本書好像已經沒在出版了,我看


      網路上有的已經沒有貨了是絕版品了.....



至於這本10萬個為什麼?比較


淺顯易懂~~~適合我家這時期的


鈞鈞喔....


也算不錯啦!至少全部是彩色注音


還有插圖,跟我們那套14本精裝


的應該不會衝突啦~~~希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