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我PO文PO到現在


自己都覺得~~那耶安ㄋㄟ


怎麼還有呀....


各位!拍謝啦,請忍耐看下去咩~~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買那麼


多書,多到都重複了,也多到


自己都忘記家裡已經有了這


類的書了~~~


你看!光唐詩300首,我就


有2至3種了.......



還有就是這個成語故事也是咩~~~



甚至還有36計,我自己都不知道


什麼時候買了這個?


只有這個三字經我比較有印象了,


它是我一本一本收集來的,一本沒多少錢,


我在想上面那些書應該有的是贈品,只是


不知那套是贈品而已,因為之前我有訂全


國月刊也有送套書ㄋㄟ~~~




另外這個小故事大道理,


說實在的我完全沒印象,


一點都想不起來為什麼我家


會有這個ㄋㄟ?無解.....


因為事情已經過了很久了~~~


無從查起,只是我擔心國語週刊


的柯先生要送我的"小故事大啟示",


會和我這個"小故事大道理"類似那


就慘了~~~


不知有沒有人家有"小故事大啟示"


的,能否告訴我是否類似嘍?......




而且你看這套"小故事大道理"


還4本ㄋㄟ.....哇哩咧.



以上應該暫時沒有了~~~~


真的只剩國語週刊的贈品書嘍.....


                          請不要嫌棄我家的贈品書續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