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ㄋ!也不知道為什麼


"啟思"會有我的資料~~~


但他們寄來的廣告單就


讓我敗了兩,三套書了....


其中一套就是這個~~


兒童必讀世界經典名著......



它是配合教育部"全國兒童閱讀計劃"


精選好書~~~


依據教育部"成語典"編輯而成的....




全套書有分:中國古典神怪小說改編的封神榜


,中國古典俠義小說改編的水滸傳以及中國最具


代表性的歷史小說三國演義和西遊記....




另外也有歐洲童話,格林童話,


安徒生童話以及一千零一夜,


每本世界名著分為上下2本,


合計共16本,雖然它每本只會


有兩個故事,這樣介紹下來,


就很多了~~~~




已上是世界名著篇~~~~~~


 


 


第二套就是這個很可愛的~~


"經典童話全集"  形狀圖書嘍.....




它也是16本,但都很小本.....


而且每一本一種形狀:




它是大家很熟悉的童話故事:


如:醜小鴨,睡美人,糖果屋,三隻小豬,


白雪公主,小紅帽等等~~~



以上就是形狀圖書嘍~~~其實這套書很


便宜1本才18元,就可讓孩子讀很多童話


書了,而上一套世界名著也不貴幾百塊而已


我忘記了正確的金額了~~~真健忘ㄋㄟ...


 


   ⓐⓑⓒⓓⓔⓕⓖⓗⓘⓙⓚⓛ


這些我家哥哥早就都看完了,我會把


它收起來是因為弟弟都會搞破壞咩~~


我現在有跟弟弟說:我們現在要好好


愛惜書喔~~~書只能拿來看不能拿


來玩喔!弟弟點點頭....


我感覺弟弟現在比較聽的懂了~~好棒喔..


                              請繼續支持ivy媽咪的 "怎麼還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