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又發現一本ABC的書了~~將將


ABC英語宅急便====兒童英語辭典....


看到沒!我們家大部分的英文書都是


爸爸買的~~~這本應該也是啦,因為


我對這本書沒印象所以推斷應該是爸爸


買的,媽媽我大部分都會買唐詩或成語故事啦.....



本書有八個主題:


將最日常,最口語的英語,


一次就宅配到你家~~~~



利用插圖和英語巧妙的讓你


認識更多的生字和會話,光生字就有1000


多個ㄋㄟ~~鈞哥哥加油呀!爸爸要你多背


單字嘍......



這本書是用日常會話方式加上


中文翻譯讓你學到更多~~~


然後每頁下方還有單字和KK音標


說明,真的很不錯喔.....



又帶你環遊世界去嘍...


介紹各國的特色如:


中國的貓熊,澳洲的袋鼠,印度的


大象等等....



最後的索引:


從A~Z的單字.....


喔!生字多到不行ㄋㄟ~~~


我看到頭都昏了.......



我實在覺得我家應該可以


來開個小小讀書會了~~~


書多到不行了......


                                 請繼續觀賞我家的小書庫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