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又來囉~~~~

 

我們家姑姑也是很愛給孩子買書的人,

 

每次看到不錯的書都會買來送給我家

 

哥哥和弟弟.....這次買給哥哥的是~~~

 

鈞鈞最喜歡的貼紙書,有鑒於我上次買的

 

600字的貼紙書一下就快被貼完,我就跟

 

哥哥說這次你先看一看改天再慢慢貼吧!

 

 

姑姑這次買的是風車出版的多元智

 

能啟發英文字母N次玩N次貼遊戲

 

貼紙王~~~~200張的...

 

 

它是重複黏貼的貼紙遊戲,可以大大

 

提升孩子的認知與獨立思考能力的遊戲

 

書,它跟我上次在好市多買的"My Giant"

 

600張的差不多,只是他的學習範圍是將

 

每一個英文字母的顏色,物品,動物細分出來

 

如:S這個字母有哪些東西:裙子,鞋子,剪刀,

 

蛇,蜘蛛,草莓等.....

 

讓小朋友將裙子的貼紙貼在標有97的位子上,

 

就會出現裙子了~~~

 


 

而英文字母T也依樣如法泡製,我發現

 

這本書好處是它將同一頁的字母所需

 

的貼紙有標明在書最後面的整張貼紙上,

 

讓孩子可以很快就找到了~~~

 


 

它的單元就是分為趣味ABC從A~Z共13頁,

 

再來就是從14頁開始的動物朋友們,美味的食物,

 

各是各樣的形狀,色彩繽紛的世界,字母數字遊戲,

 

ABC小火車等共20頁,而後面開始就是全部的貼紙了~~

 


 

它這系列的書還有: 世界國旗 , IQ ,

 

顏色和形狀 , 數字, 動物共6本~~~~

 

我家鈞鈞一定都會喜歡的,但會大失血

 

還是有玩過就好了.....

 

                               已上是鈞的禮物~~~

 

                                                    

 

再來就是我家錡錡,姑姑也有送禮物喔!

 

那就是這個可愛動物小拼圖,這次從格友

 

媽媽那邊看到才去買來給弟弟的,弟弟才

 

3歲玩這個剛好~~~~~

 

我家弟弟是個不會玩拼圖的小孩ㄋㄟ

 

真的很糟糕!他好像都不感興趣,其實我們

 

家有很多種類的拼圖,但很少看他玩,這次

 

用姑姑送的這個可愛小拼圖來試試看嘍~~~

 

這個可愛動物小拼圖是雙語的喔~~~

 

上面是中文的,但把拼圖拿起來後就

 

可以看到下面的英文字了~~~

 

如:彩虹魚.....他是3片組成下面就會

 

出現fish的英文字喔,很棒ㄋㄟ......

 

希望錡錡這次能喜歡玩拼圖了=====

 

                                        以上就是錡錡的禮物了

 

  

 

          

 

   最近姑姑真的對我家的兩個寶貝

 

   太好了,一連送了不少書給兩兄弟

 

   媽媽真的太謝謝姑姑了,因為姑姑

 

   的資訊比較多,希望下次姑姑要收

 

   媽媽錢喔~~~不然就太不好意思了......

 

   感恩姑姑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