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星期四,下午去接哥哥下課===遇到

 

哥哥中班時的老師"王老師",雖然她只教哥哥

 

一個學期,但對哥哥還是有不錯的感情~~~

 

 

王老師也看到了我家弟弟,就順便跟弟弟

 

說兩句話問候一下:之後老師跟我說:鈞麻!

 

我發覺弟弟變得很會說話喔!我說是嗎?

 

老師說真的,因為我不常看見弟弟,所以覺

 

得弟弟真的又長大不少也很會說話,以他三

 

歲的年紀來說~~~~雖然我知道老師說的是

 

客套話!但人就是這樣啦愛聽好聽的話.....

 

這時我心裡突然覺得很高興,因為這表示我

 

的成就又高一點了-----把弟弟帶的很好~~~

 

將將!這就是我家3歲的弟弟啦!好笑嗎?        

 

王老師又說了:其實鈞麻妳很幸福唷,

 

我就問老師說:怎麼說呢?

 

老師就說了----鈞在學校甚麼都很好,

 

也很聽話,是每個老師的開心果,而且

 

功課也很棒都不用老師特別注意!

 

說話也很有條理,應對也都很得體~~~

 

我聽了老師說的話後:心裡真的覺得

 

孩子身邊的小事也會讓我覺得很幸福喔~~~

 

喏!這就是我家很愛發問的六歲哥哥唷....       

 

 

媽媽真的很謝謝你們兩個來當

 

媽媽的寶貝,媽媽有你們之後

 

生活才會更加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