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給我家寶貝的玩具一直都沒有很多,但是比較有用的就是這些嘍~~


這是我在上誼買的益智玩具:第一項...


比利時最夯益智遊戲
SMART GAMES】狩獵大行動


 (遊戲簡介)


來場好玩的叢林冒險!透過隱藏與尋找的過程,不僅可認識動物、還可學習數的概念,


是一套兼具趣味與學習效果的益智玩具,在遊戲的過程中,充分培養孩子專注力及推理能力!


每片拼圖都有不同的缺口,每個缺口都是以小正方形為單位,運用拼圖缺口形狀,


就能找出遊戲盤上的動物,誰該被藏起來,誰該露出來了!

(
遊戲特色)


使用4片拼圖片放在遊戲台的凹槽上,用拼圖片蓋住或露出你要的圖像,最後這些圖像的種類和


  數量要和挑戰題目上的相同,挑戰題目上沒有的圖像就要被遮住看不見。
特殊的邏輯遊戲適合7歲以上來挑戰。
‧48
種不同的挑戰遊戲,讓你從簡單的入門到複雜的推演通通都嘗試。
堅固耐用的設計,讓你不論在哪裡都可以攜帶,隨處遊玩!
設計貼心的遊戲台,不但使用方便,還可以收納所有的拼圖板、遊戲規則、挑戰題目本。



第二項:其實是同類型的只是玩法不同而已~~


比利時最夯益智遊戲
SMART GAMES】冰原尋蹤


(遊戲簡介)


跟愛斯基摩人、北極熊和魚一起到北極去探險囉!以有趣的情境及巧妙的拼圖方式設計


心智挑戰遊戲,每道題目只有一種達成方式,由淺到深、循序漸進,使孩子能夠建立自信、


勇於挑戰,是個可以讓孩子更專心、思考更敏捷的遊戲!


(遊戲特色)


特殊的邏輯遊戲適合7歲以上來挑戰。
48種不同的挑戰遊戲,讓你從簡單的入門到複雜的推演通通都嘗試。
堅固耐用的設計,讓你不論在哪裡都可以攜帶,隨處遊玩!
設計貼心的遊戲台,不但使用方便,還可以收納所有的拼圖板、遊戲規則、


  挑戰題目本。



第三項:這項是我家姑姑買給哥哥的,我家姑姑最疼我家兩隻寶貝了,


常常買玩具給他們...姑姑感恩喔~~


比利時最夯益智遊戲
SMART GAMES】迷宮大挑戰-動物篇


(遊戲簡介)


遊戲盤上有九塊可移動的路徑拼圖,四周則是24個圖示-貓咪、小狗、老鼠、房子、樹


讓小朋友學習思考如何在不同物品間建立通道,是培養觀察與專注力的絕佳遊戲!


遊戲盤下方可拉出裝有精美遊戲說明手冊的抽屜,手冊中列舉不同條件限制下的玩法,


小朋友學習依照指示,思考如何在不同物品間建立通道;條件可簡可繁,標準答案也不只一種,


是一個可以讓孩子更專心、思考更敏捷的遊戲!試試看,12道題目可以有1001種以上的解答!


除了示範題外,也可自訂題目,題目可深可淺,可配合孩子的年紀與能力,從【一對一】到


一對多】的題目設定,讓孩子活用大腦,盡情享受永無止盡的拼圖樂!



第四項:是小丑二十四變(建立邏輯思考的益智玩具)產品特色:


增進幼兒邏輯思考與空間智能的益智玩具,幼兒可以依據不同


空間,方位把不同長度的小丑與積木拼組,內容有小丑三各(不同長短)


空心星星積木(長中短三個),挑戰圖卡共24張,雙面設計,一面為挑戰


題目,一面為解答,讓孩子自由發揮拼出來....





第五項:是最近才買的貼紙書(好市多),這個應該有很多


媽媽都有買就不用多介紹了~~~



我家哥哥超愛玩貼紙的,我要跟他約法三章(一天只能貼幾張,不然他


一下就貼完了),這本價格不便宜所以要控制一下嘍~~~



最後ㄧ項就是這種拼圖了,從60片到120片的約十幾款吧!


有海棉寶寶的,DORA的還有湯瑪士火車等等~~~


不過要在弟弟睡覺時不然會被"拉滴賽"把拼圖弄不見,


以前哥哥都需我幫忙現在他都自己完成喔~~~




以上就是這一兩天我將我家寶貝的玩具整理出來跟大家


一起分享嘍~~不好意思現寶了,大家多忍耐多擔待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