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去幼兒園接哥哥下課時,老師跟我說:鈞鈞媽媽,我發覺鈞很會


數錢ㄛ,很棒喔~~~


我ㄧ聽當下有點愣一下才發覺老師說的是學校的教具錢幣啦!



一聽到老師這麼說我心裡很安慰,因為這表示我對哥哥的教育還算


有效啦!我從不給他真的錢,但我會把真錢讓他看看認一認,再順便教


他算錢另外學一下數學囉......將將~~ 哥哥正在寫數學練習簿中,


你看連我家弟弟也在幫忙算錢啦,果然錢的魅力很大嘍....



我會告訴哥哥說:你跟弟弟現在不需要拿錢,但不需要有錢也要


讓他們有存錢的習慣,所以現在兩兄弟只要發現銅板就會跟我


說可不可投到存錢筒中呀.....當然囉你們很棒喔~~~




我對於孩子的教育ㄋ並不會很專制的要達到甚麼樣的程度?也覺得這個


階段就讓孩子開心的學習,慢慢培養出興趣他們就會更喜歡學習了....


上課對我家哥哥來說是很好玩的一件事每天可以碰到有很多


新奇的東西.....他最喜歡了~~~就像寫練習簿一樣喔,他也是喜歡寫


字才會很想要更多的練習簿...





而"上課"對我家另一個小霸王來說就是我要傷腦筋的事情嘍,


我也希望我家弟弟能跟哥哥一樣開心的學習每一件事,


"上課"也將是我家弟弟即將面臨的最大的一件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