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星期五,鈞今天的作業很應景喔~~~因為中秋節快到了


老師出的作業是:第一題,中秋節你做到:全家烤肉


我是一懶惰的媽媽所以就從大賣場的DM上的圖片剪貼上去,


看到沒ㄑㄧㄢˊ ㄐㄧㄚ ㄎㄠˇ ㄖㄡˋ,這是鈞自己寫上去喔,


他現在在練習拼音然後寫出來. 


 



第二題:你吃了...我又將應景的圖片黏上去:有月餅,柚子,烤魚,還有阿嬤


烤的絲瓜...鈞又自己說要寫,我說你會嗎?他說不會的寫注音呀!會的寫


國字....將將~~看的到下面的字嗎?鈞有時還真厲害ㄋㄟ(雖然他是我兒子


我還是要自賣自誇一下啦,希望看到我自賣自誇大家別介意喔)




再來就是我覺得讓他進步最多也最快的"圈字"和"認相同的字",老師會


打一些字如"陀螺"和其他的字,讓小朋友把正確的剪下來貼在簿子上,


這樣真的學得很快,鈞中班時就是用圈字來認字的~~~很棒的方法喔.




這本貼字簿是今年的作業之ㄧ,鈞幾乎都是自己完成的,我幫他買了安全


剪刀和口紅膠讓他自己做作業,我再檢查是否都做對了...



看著鈞每天去上學又學了很多東西回來就很有成就感~~


但我這個媽媽其實沒辦法做到更好只能在旁邊陪著他而以....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