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整理家裡時發現了這把"大鑰匙",勾起我的回憶:


話說民國91年時我們買了房子住進來不久後,因為小姑讓我一起和她參加"愛買"的抽獎,


那時的最大獎是KIA的轎車1部,沒想到我竟然抽中了,當時我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咧!


還好真的抽中轎車ㄧ部(因為車子已經賣了,沒有照片為証只有鑰匙為證.........)




因為家裡已經有ㄧ部車所以賣了,我就跟爸爸說那讓我換ㄧ台新機車吧!就是這一台!!!!


現在我還加裝小椅子可以載我家弟弟到處趴趴走.......以上就是我中的最大獎喔!


每次跟朋友說我抽中過汽車大家以為我在開玩笑,現在我把中獎紀錄PO上來這樣


就不是開玩笑的吧!



再來就是我高職階段時參加公司的尾牙抽中"東元29吋電視1台",那時我還沒結婚


所以就把電視留在娘家讓我們家可以換換新電視看,其實那時我媽媽要我留著當嫁妝,


我心想要結婚還很久就當我出錢為家添ㄧ台電視吧!


(那台電視現在還在我娘家喔!已經用了10年以上了ㄋㄟ)<


不過沒有拍照所以沒有照片為証,下次回娘家記得要拍照留念.....


這就是我抽中的第2大的獎喔.



而這就是我去年參加統一公司的發票登入活動抽中的第3大獎: "NOKIA 5530觸控手機",


去年9月我用我家鈞鈞哥哥的名義參加"統一茶新世代抽獎"果然抽中手機....


好開心ㄛ那時拿到手機時離我的生日差沒幾天我就想當作是我的生日禮物........


記得當時我跟爸爸說: 爸爸我抽中手機了耶! 爸爸ㄧ點也不驚訝!


(因為我呀連車子都抽中過嘛).


 


 ...................................................這就是我中大獎紀錄喔...........................................


 


其實我ㄧ直都有中獎的紀錄:如結婚前當業務時也曾中過咖啡壺ㄧ台,


只是那時都沒有拍照片的習慣,還有就是以前的統一發票比較好中獎時(六獎)


我也常常中獎(當然都是200元的啦,但好像也中過五獎耶!但次數不多就是啦)........


我覺得人只要抱著希望..希望就會成真!我常常參加抽獎因為我相信


.............    心想事成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