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孩子與工作之間對我而言就是兩難,因為長期帶孩子讓我與社會脫節近10年,想要在短期內有工作不是簡單的事情,但又覺得生活應該有一些變化,一方面心裡覺得很急因為年紀越大越會力不從心,ㄧ方面也是因為孩子不可能永遠都會在你身邊,孩子有孩子的天空,要捨得放手......




看著孩子一天一天長大我就覺得很安慰也有些不捨,因為他們長大後就不需要我們的陪伴了,那時我該怎麼辦ㄋ?ㄧ直以來我的重心都在孩子身上我不知道這股重心如果移除了我會變成怎樣?這天應該很快就要來了,因為弟弟也將滿3歲了很快就要接受新的教育方式,我想我的心態應該趕快調整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