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繼年假過後表發2款面紙套的作品後...


還沒想到要做哪個新作品?


於是閒來無事來打打圍巾吧....


這次發表的作品是以前發表過的圍巾啦...


只是顏色不同而已...


起因是前些時候幫一個朋友打了一條短版毛毛圍巾...


那時去買新毛線時發現有一款毛線現在比對折更便宜...


於是我也想再打一條來用用...卡福尔0005



就是這款短版的毛毛圍巾...


這毛毛圍巾我家的兩個麻豆無法幫我展示...


因為倆兄弟的脖子很怕這種毛絨絨的線材...三国杀0017


一帶上去脖子就會癢個不停...


一直笑根本無法拍照...


所以只好作罷囉...



那就只好我自己上陣...


試戴一下囉...


如果??


顏色還不錯吧...丸子公主0022


保暖又好看...


嘿嘿!!不好意思!讓我老王賣瓜一下...



展示完短版毛毛圍巾後...


接著來看看另一款~~迷你橫條紋圍巾...


會想打這款圍巾是因為....


我真的已經蠻久沒用棒針打圍巾了...发飙猪0052


又手癢了...


於是就用之前剩的毛線來玩玩...



原本參考的是這款橫條紋圍巾...


但是因為我的毛線線材不夠...丸子公主0004


無法讓我打成這樣的...唉...無奈中...



這款圍巾很簡單就是一上針一下針打成的鬆緊針...


但是我要打的是迷你版的...丸子公主0044


我就沒參考它做法了...



我要用自己的打法來打這款迷你圍巾...


起20針...


只有20針所以列為迷你版的...P仔0011



我還自己製了一個簡單的圖...


只是簡單列出長度和配色...丸子公主0029



雙邊的前30公分有配色...


深粉紅(15公分)加淺粉紅(15公分)...P仔0013


中間那段就用同一顏色...




中間就是這段...


都是深粉紅的...



半成品完成了(還沒剪線的半成品)...


两邊的下擺有配色...丸子公主0013


中間的沒配色...






線頭全部剪掉後的成品...豆荚宝宝0008



另一種綁法的圍巾...豆荚宝宝0005



今天我們家的NO2麻豆發燒生病在家...


閒閒在玩拼圖...丸子公主0001


 



於是讓他先來展示一下這~迷你橫條紋圍巾...


第一種綁法...小八0003



第二種綁法...


因為戴著口罩看不出表情...


但是還是有招牌動作...小八0007


雖然生病了還是非常敬業唷


弟弟戴完圍巾後...


跟我說...媽媽!


妳很有才藝唷...


還會用不同的顏色縫...真厲害...


弟弟不知道圍巾是用打的....


他用縫這個字...真可愛!


我家弟弟就是個識貨的人唷...



中午NO1麻豆回來了...


也來展示一下...


這又是另一種綁法...


如何??


很不錯吧....小八0018


                  


                   


                


其實只要喜歡我做的東西的人...


要我免費送他我都會很開心...


但不是很喜歡我作品的人...


就算花錢請我做...


我都還要考慮一下ㄋ...


手做的東西是要做給懂的欣賞的人唷...


各位說:......是吧!



因為毛線不太夠的關係所以打了迷你版的...


但我覺得迷你版的也很不錯用...


以上就是ivy媽咪手工時間發表的...


新的作品~閒來無事版系列圍巾....小八0045


<短版毛毛圍巾&迷你橫條紋圍巾>


謝謝大家光臨和觀賞~~三国杀0024


 


 


引用:暖暖的手編圍巾與帽子的照片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